壽命終結的祈禱(1)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歷連續的失眠夜,吃掉最後幾顆安眠藥,今天終於睡著了。

「叮…叮…叮」

在意識朦朧的狀態下,聽到一個有規則的聲音響起。

我感到十分之煩躁,把被子掀起蓋上頭,試圖遮蓋噪音。

那股聲音越漸模糊小聲,最後不知道是我睡著了還是聲音真的消失了。

好快到了早上,鬧鐘響起,精神終於稍微回復了。

我,陸美恩,是一名17歲的普通女高中生,在出生之時父母拋棄了我,交由奶奶照顧,最後在半年前奶奶也患了重病而離開了,剩下陪伴我的是失眠症。

我看見床頭擺放著空的藥瓶,提醒著我今天要去復診。

起床簡單梳洗後便出門上學。

「嘩!小恩你臉色這麼差?今天體育課還能上嗎?」

說話的是住在隔壁的男生-薛俊赫,同校同班的青梅竹馬。

「沒事!今天精神已經好多了。」我微笑並回答道。

「好吧!記得每天泡我給你的安眠茶包,還有…」小赫繼續在我旁邊嘮叨著。

從小到大他就是話多的男生,但別看他這樣,他可是長有俊美的面孔,纖弱高佻的身形,令人產生保護欲,很受同學的歡迎,包括男生也曾經向他表白。

時間來到了放學,小赫跟我走出課室。

「好累哦!等下我們去吃個甜品再回去好了!」薛俊赫走在前面懶腰說道。

「好啊!我也…」我回道。

「叮…叮…叮」忽然聽到晚上困擾我既聲音。

「怎麼了…啊!」

小赫下樓梯想轉身問身後的我時,他不小心腳踏錯梯級,要掉下去的時候我向前伸出手想拉他。

這個世界突然慢動作,眼前出現了四張卡牌,由左到右三張都是金黃色,而最右邊的第四張是黑色的卡,而伸出的手位置正好是最後黑色那張,卡牌形成了黑洞,手指穿過了卡牌連帶身體陷了入去黑暗之中。

「唔…」

意識慢慢清醒,麻痺感覺傳遍全身,無力的生理不適感令我不禁嗯哼一聲。

等待知覺逐漸回復,緩慢地打開雙眼,看到在一片夜空下,躺在樹林的泥土上。

「我到底在哪?發生甚麼事?」我心裏道。

「嘻嘻嘻…」一個遠處的笑聲傳來。

「是誰!?」我大喊道。

內心一股威脅感充斥著,雙手顫抖地撐著地面,艱難的站起來看著四周,尋找聲音的來源。

「你找我?」

一個臉孔出現我面前說道,嚇得我一拳揮到他頭上,但一觸碰到他,他的身影如煙霧化開,我碰不了他。

外星人同學
外星人同學
傾向怪異喜好的一名外星人,可能是因為自己太正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