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刻-子鼠篇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從前從前,有一群動物聚在一起,他們舉辦了一場賽跑,要來決定十二生肖的排序,在排序確定後,他們一代接著一代傳承著這個身分,也會在每年的初春重新聚在一起,分享身邊發生的大小事。


今年發生一件大事,這一屆年邁最高的未羊去世了,他的位置只能由他的獨孫女來繼承。初春這天,其餘十一隻動物重新聚在一起,交頭接耳地討論即將到來的新的未羊。


「抱歉!我來晚了。」軟軟糯糯的聲音從幾個人的身後傳來,他們轉頭一看就是一個嬌小可愛的羊娘站在他們面前,兩捆麻花辮垂在肩上,讓她的臉蛋看起來更小更精緻,頭上小小的羊角,看上去就軟綿綿的羊耳朵,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個精緻可愛的少女。


最先開口的是子鼠,他張開雙手熱情歡迎新來的未羊,「歡迎歡迎,沒想到會是這麼可愛的小姐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他的身高只比艾翠絲高一點,倒也挺符合老鼠小小靈活的形象。


艾翠絲擔憂的心終於落地,覺得他們肯定都是好人,瞬間就放下戒心,迫不及待地加入聚會,簡單地打招呼和自我介紹,她活潑可愛的形象似乎也感染了在場的其他人,紛紛開始熱情地向艾翠絲介紹自己。


「艾翠絲應該已經聽過老先生說了,老一輩的十二生肖都離開地差不多,現在是我們年輕人的時代,就不用去遵守以前老舊的規條,不過新人的歡迎儀式還是需要的。」坐在艾翠絲旁邊的是午馬,所有人的位置都是分配好的,照著十二生肖的順序。


「歡迎儀式?我需要做甚麼嗎?」會不會是有好吃的蛋糕點心,或是一場精采的表演?艾翠斯對這場歡迎儀式相當期待。


此刻她也才發現一件事,在場只有她一個是女生,其他十一隻動物都是男的,不過她也沒太在意,開心最重要。


「妳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好好享受接下來的事情就好。」子鼠已經繞到艾翠絲身後,熱鬧的氣氛一下子安靜,所有人都在看著艾翠絲,那眼神就像在看一隻獵物,赤裸得要把她生吞活剝。


一雙手穿過她的腋下,準確抓住兩團乳肉,飽滿的胸部瞬間被掐捏到溢出指縫,艾翠絲渾身一僵,小臉迅速攀上紅暈,腦袋還沒轉過來,看上去就像整隻羊都當機了。


「放輕鬆,可愛的小羊崽,看看妳的胸部多柔軟,只是捏一下就讓我不想放開了。」子鼠的聲音刻意壓低,傳進艾翠絲的耳裡。雞皮疙瘩的感覺從耳朵傳進來,迅速蔓延到全身,她甚至能感覺到子鼠說話時的氣息都吹進來,搔癢她的鼓膜。


他的五指時而收緊,時而鬆開。抓著她的胸部肆意揉捏,找到隱藏在衣服下的乳粒,用拇指與食指捏住後就往外拉扯。


「咩呀!」一聲嬌吟瞬間傳進所有人的耳裡,僅僅一聲就足夠讓這些飢渴的野獸血脈噴張,恨不得現在玩弄小羊的人是自己。


艾翠絲的身體不受控制地發顫,酥酥麻麻的搔癢感不斷從乳頭傳遞到每一根神經,她的雙腿下意識併攏夾緊,一股難言的燥熱從下腹蔓延,屬於動物的本能在體內叫囂。


子鼠可不給她反應的機會,一隻手往下撩起裙子,果斷伸進內褲裡,手指所碰之處早已經一片潮濕,他嘴角揚起玩味的笑容。


「看來不用我多引導,妳的身體已經很誠實了。」手指掐住艾翠絲小巧可愛的陰蒂,馬上就看到讓他滿意的顫慄和呻吟聲,子鼠也不打算再調戲下去,輕易抱起嬌小的羊崽,將她壓在了聚會用的大圓桌上。


「等、這就是你們說的歡迎儀式?不對、不對吧!」艾翠絲終於想起來要反抗了,一雙小手抗拒地要把子鼠推開,下一秒雙手就被旁邊的人拉住,連雙腳也早已經被控制,徹底失去抵抗能力。


「確實是歡迎儀式啊,歡迎我們可愛的肉、便、器、小、羊。」新一代生肖的掌權,怎麼還能遵從那些老規矩,當然要制定一些對他們都好的新規則,才能讓所有人都玩得開心。


「不要、我不要這樣……我我、我不要當甚麼十二生肖了,求求你放過我……」艾翠絲面露驚恐,可即使她再怎麼求饒哀哭,身下的內褲還是被脫掉,裙子往上掀起來,雙腿被控制著曲起膝蓋張開來,露出了她鮮嫩可口的小騷逼,似乎還能聞到一股羊騷味。


體型同樣矮小的子鼠,他掏出來的肉棒卻有著與之不符的粗大尺寸,他用手指摳挖出些許淫水塗抹在龜頭,有了這層潤滑液,肉棒只是象徵性摩擦幾下,找到粉嫩的穴口就挺進去,塞滿了小羊崽的騷屄。


「現在想退出已經太遲了,其他好兄弟可都等著妳呢,就好好享受現在的快樂吧。」子鼠一向狡猾,這次的計畫能成功也都是出自他的主意。不再理會艾翠絲的求饒,他挺動腰部,龜頭一寸寸刮過羊崽的淫肉,用力且規律地侵犯。


「嗚……不、啊啊……哈昂……❤️」身體的反應是誠實的,不管艾翠絲有幾百個不願意,肉棒侵犯時帶來的快感確確實實傳遞到四肢百骸,本就軟軟糯糯的聲線在此刻的呻吟下變成了更讓人興奮的嬌媚音調。


有人嫌她身上的衣服礙事,像在撕碎一張薄紙一樣將衣物撕的破碎,雪白的乳肉暴露出來,隨著子鼠的每一下操幹而搖晃,就連乳頭都充血勃起,像極了誘人食用的紅果子。


「看看妳這副淫蕩的色情身體,去外面可找不到第二個更適合當我們肉便器的人了。」子鼠掐捏艾翠絲裸露的雪乳,她葫蘆型的豐腴身段最適合被侵犯,下體撞擊在她飽滿臀肉上,發出一聲聲淫亂的拍擊聲,偶爾用力頂撞連聲音都會變得響亮。


「不是、不是的……啊哈❤️太用力頂……要、要去……咩唔❤️」強烈的刺激不斷侵襲大腦,淫水分泌過剩近似潰堤,源源不絕從被操腫的騷穴裡流出來,連帶著感官越發敏感,艾翠絲在疊加到極限的快感下高潮,而有了這一次就再也回不去了。


她的身軀在高潮下哆嗦,本就窄小緊緻的穴肉夾得更緊,死死咬住深埋在體內的粗大肉棒,艾翠絲喘著粗氣,時不時發出軟綿的嚶嚀聲,希望這次高潮後對方能稍微停下來給自己喘息的時間。


但往往事與願違,早已經在亢奮狀態的子鼠怎麼可能顧及小羊崽的訴求,而是更猛烈的侵犯近深處,龜頭強吻因高潮而下降的子宮口,勢要頂穿宮口闖入其中。


「啊啊昂!哈、哈啊啊……要死掉……唔咿❤️哈……腦袋要壞了……」艾翠絲被幹的高潮不止,猛烈的快感幾乎要把她逼瘋,腦袋被攪得一蹋糊塗根本不能再思考,就連抗拒的表情也慢慢露出享受得癡態,好像完全不需要再調教,她光是被多幹幾次就能自己墮落。


「現在不就很享受很爽了嗎?後面可還有很多兄弟會讓妳爽成智障的,好好期待囉,騷尻雌畜。」子鼠對艾翠絲的稱呼越來越下流赤裸,他的手把眼前晃動誘人的乳肉捏住當作支撐,用自己最舒服得頻率侵犯她。


「嗯、哈❤️好爽……高潮……停不下來……啊啊啊❤️」艾翠絲的理智在一次次高潮下已經徹底喪失,身體和心靈都在本能地去享受這場交配歡迎儀式。雪白軟嫩的嬌軀在興奮的心情下染上一層淡淡粉色,就連小巧臉蛋也是兩片潮紅,她半瞇的眼睛已經可以看出沉浸在快感裡的神態。


乳頭勃起,被人粗魯拉扯,帶起全身的雞皮疙瘩,酥酥麻麻像有無數螞蟻在肌膚上跳躍,直擊腦門,身體不斷向她傳遞名為快感的電波,讓她在數不盡的高潮下徹底喪失自我。


「這就是一隻雌畜該有的表情和狀態嘛,看來我們的小羊崽已經進入狀態了。」艾翠絲的四肢終於被鬆開,但她也已經沒有想逃跑的心思了。子鼠將她軟綿的身體翻面,軟綿綿的胸部壓在桌上,翹高了她挺俏的屁股和小羊尾,那短短小小的尾巴還興奮地左右搖擺。


抽出的肉棒再次插進開著小嘴流口水的騷屄,把準備流出來的水堵住,在裏頭翻攪出淫靡的聲音。


「看看這小尾巴搖的,天生就適合當肉便器,被侵犯都能這麼爽。」旁邊不知道是誰出言,羞辱還在被侵犯的艾翠絲,但已經陷入快感的小羊崽根本聽不進去。


「齁喔喔❤️人家、人家是肉便器……雌畜❤️喜歡……好喜歡大雞巴❤️」艾翠絲迷離的眼底閃著霧氣,強烈的快感讓她爽到快哭出來,身體時刻傳來肉棒侵犯淫穴帶來的反饋,惹得她渾身止不住哆嗦。


「已經有很好的認知了呢,那就給妳第一輪歡迎的獎勵!」子鼠得忍耐終於到達臨界點,剛剛的過程中這騷畜的肉摺一直刮蹭他的爽點,早就已經忍不住要內射。


又是幾下蠻橫的頂撞,子鼠甚至感覺龜頭就緊緊貼在子宮口,精液順著輸精管從馬眼灌射進子宮,把小小的腔室給灌滿,烙印下今日的第一輪氣味。


「真舒服,接下來就換人了,可別把小羊崽玩壞了喔,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玩。」子鼠拔出肉棒,艾翠絲的身體就跟著顫抖一下,爽到失去理智的她此刻還趴在桌上喘氣,以為這樣就算是結束了。


6會員
23內容數
推開門,進入一場情慾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秋季第25天~ 昨天忘記關雞舍跟畜棚的門,動物們都跑出來了。
  當大家跟著豹侯的屁股後面一步一步往前走時,狗公貓伯與挪威那牠們對於豹侯的崇拜又多了數分。   行至樓梯口時,豹侯忽地停步;見豹侯停步,所有的獸族們也乖乖停步,不敢有所冒犯。   「挪威那!點選一隊你信任的警衛,搭配一個一牠們將犯豹們一一帶進會議廳內。」   挪威那學十八抬頭挺胸的大喊了聲遵
Thumbnail
秋季第20天~ 早上去雞舍摸摸頭跟撿蛋,發現小黃鴨少了一隻!?
Thumbnail
雖然知道「那種」可能性,但沒希望過遇見「牠們」。在寬廣的草地上看見牠們時,我不禁摒住了氣。太多了,太多了,我們過不去的......
Thumbnail
候鳥的季節,這是遷徙的季節了。
Thumbnail
啊..我又投胎啦,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人類,可能是上輩子太皮了,這輩子就要聽話..   我這輩子是一隻小母豬,但是我是快樂的小母豬,總覺得自己的輪迴很奇怪好像沒有特定的安排或是依據,我在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是一隻豬時,主人投放飼料給我吃了,天啊這是玉米的香味,我們的主人給我們吃的是高級玉米飼料...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優質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秋季第25天~ 昨天忘記關雞舍跟畜棚的門,動物們都跑出來了。
  當大家跟著豹侯的屁股後面一步一步往前走時,狗公貓伯與挪威那牠們對於豹侯的崇拜又多了數分。   行至樓梯口時,豹侯忽地停步;見豹侯停步,所有的獸族們也乖乖停步,不敢有所冒犯。   「挪威那!點選一隊你信任的警衛,搭配一個一牠們將犯豹們一一帶進會議廳內。」   挪威那學十八抬頭挺胸的大喊了聲遵
Thumbnail
秋季第20天~ 早上去雞舍摸摸頭跟撿蛋,發現小黃鴨少了一隻!?
Thumbnail
雖然知道「那種」可能性,但沒希望過遇見「牠們」。在寬廣的草地上看見牠們時,我不禁摒住了氣。太多了,太多了,我們過不去的......
Thumbnail
候鳥的季節,這是遷徙的季節了。
Thumbnail
啊..我又投胎啦,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人類,可能是上輩子太皮了,這輩子就要聽話..   我這輩子是一隻小母豬,但是我是快樂的小母豬,總覺得自己的輪迴很奇怪好像沒有特定的安排或是依據,我在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是一隻豬時,主人投放飼料給我吃了,天啊這是玉米的香味,我們的主人給我們吃的是高級玉米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