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渣誌內參檔案012》:當每個人都超看重民調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Q:老師我想問蔡英文民調死亡交叉,會不會怎樣?柯文哲民調下降真的是因為重陽敬老金嗎?柯文哲罵警察開單讓他民調降,這事該怎麼看?國民黨說他們民調第一耶,老師要批評一下嗎?時代力量民調真有那麼高嗎?

 

A:各位弟兄,辛苦了。要調的民調太多,我只好調牙沒(編按:這是客語)……調整成一篇來談。這幾個月大家問的民調問題,其實本質都相同,也沒有時間急迫性,我就在本篇解決。

 

柯文哲,很擔心他的民調。國民黨,急著表示他們的民調最高。各大媒體,也都在檢討蔡英文和林全直直掉的民調。除此之外,同性婚姻立法之戰,各方也在狂推民調。大家都很看重民調,可是民調真有那麼重要嗎?

 

很重要,因為可以看出誰是白痴。

 

(以下為訂戶專屬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渣誌》:一人雜誌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34內容數
<p>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我是人渣文本,我要做一個超小型媒體,你可以視它為具有網路版與紙本的一人雜誌社,所有文字內容都由我產出。新年度我推出50-60篇左右的網路版文章,以及2期紙本雜誌書。網路版渣誌將以「系列文」探究倫理學、宗教,運動與政治議題,而紙本渣誌則以一期一主題的方式整理個人的相關想法,你可以將之視為「議題專書」。因此渣誌不是新聞評論媒體,而是以深入論述為主的知識性媒體。</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北醫調查國人體內塑化劑濃度高歐美2至7倍】根據塑膠工業發展中心調查發現,國人體內塑化劑DEHP和DBP比較其他國家來得高。 台北醫學大學也發現,國人體內塑化劑濃度含量高於許多先進國家2至7倍。 而且廣泛的使用塑膠製品,對於環境也會造成極大的危害。
Thumbnail
avatar
HOFFE COFFEE
2024-06-07
《快穿之致渣賤》作者:萬年龜 3.5星書名:快穿之致渣賤 作者:萬年龜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空間、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作者的文筆尚可,其作品的劇情都有可看之處,但是受文筆所限,有些劇情都是大綱模式帶過,雖然故事完整度是有了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3-12
影集X現實|《災後調查日誌》超強國科搜對決本土鑑識組《災後調查日誌2》是在Disney+上熱映的韓國犯罪動作影集第二季,內容是描述面對各類突發警急案件,在偵查搜救體系中,由警察X消防員X國科搜三個不同單位組成追兇鐵三角,拼上性命的互助合作,解決離奇懸案的故事。 其實與其說本劇是犯罪動作電影,不如說是一部刺激的警政職場劇,劇中以鮮明的人物刻劃,懸疑緊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1-10
再也不怕渣男渣女!辨識吸渣體質,學會避渣絕招。今天我們要來聊一個很有趣也很有爭議的話題,那就是你有沒有容易遇到渣男渣女的體質呢?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什麼問題,當然沒有啊,我怎麼有吸渣的體質呢?但其實,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經中了渣男渣女的毒,或者你身邊就有一個渣男渣女在等著你上鉤。那麼,什麼是渣男渣女呢?怎麼才能識別和避免他們呢?今天我們就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11-08
《巴比倫》:好萊塢電影史的高度濃縮,查澤雷獻給萬花嬉春的真摯情書影史上已經有N部寫給電影的情書,12年前的《大藝術家》如是,《雨果的冒險》如是,他們致敬的都剛好是默片時期的古典好萊塢。達米恩查澤雷第4部片以無聲過度到有聲時代的好萊塢為背景,以兩位演員以及一位墨西哥移民者的視角,一窺好萊塢時代更替的興衰史。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1-23
【ON檔韓劇推薦】《消防廳旁警察廳/災後調查日誌》追得夠爽的警匪消防片為什麼警察局旁邊都很自然地有消防局?警察最厲害?消防員只懂救火?急救員最輕鬆?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2-23
《災後調查日誌》~消防+急救+刑偵+鑒證=完美組合Disney+熱播中韓劇《災後調查日誌》又名《消防局旁的警察局》,是近期最合口味的劇種,除主線涉及「大衛對抗歌利亞」橋段外,每集單元是表面看來是意外卻內含眾多疑團的案件,經由消防、急救、刑偵、鑒證攜手合作,最終水落石出,把犯人繩之以法。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12-01
【影評】Disney+《災後調查日誌》熱血警消聯手 勇闖災難現場 與死神搏鬥看吧!這就是警察和消防員的差別,你們結束救災會有人送花感謝,而警察卻只有出獄後等著報仇的犯人找上門。 Disney+ 最新推出《災後調查日誌》首集開播收視衝上7.4%,是韓國首部刑警、消防隊、急救隊集結的連續劇 《災後調查日誌》是由韓國SBS所推出的職人劇,由Disney+獨家跟播,由《六龍飛天》、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1-22
【愛‧閱讀筆記】戀愛前該了解的,恐怖情人特質─《渣男‧病態人格》「我怎麼會貪圖擁有一個工具人?」 「我得不到家庭溫暖嗎?我只是想找個避風港?我有那麼依賴嗎?」 被捧在手心當一個女王,就是幸福美滿嗎? 我在看到這些心裡的疑問時,瞬間讓我想起自己以前在談戀愛時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梁小愛話思維∞|閱讀分享│自我成長|療癒冥想|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