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你會想起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步驟二 2-5 創造性觀想複習 寫下你做創造性觀想的經驗,在觀想的過程中你想到什麼每次做冥想之前,都會抗拒一陣,時間長短不等。源自於心的抗拒有很多原因,其中的大忌是:沒時間。因為我知道要沉入一段好的冥想旅程,需要時間,偏偏我最近最缺的就是時間。但也因為經歷過很舒服的冥想之旅,一旦把時間一點一滴拿回來之後,我也會願意貢獻一些給冥想。
avatar
沙貓貓
2021-09-28
【部落格創作回憶錄】寫部落格前,你在想什麼?回想海苔醬所發佈的人生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是獻給了當時人人都在用Yahoo奇摩無名小站。在青春無限的高中時代,身邊的人一定都會有無名帳號,好像沒有部落格就趕不上流行,通常大家會在部落格寫些自己的生活心情瑣碎事,或是沒甚麼涵義的廢文(?)
avatar
Hi海苔醬
2021-04-12
《動物的內心生活》:牠們在想什麼你真的懂嗎?相信很多人都對動物很有喜愛之情,甚至很多人都有養寵物,每天回家,就是期待與自己的狗兒子或是貓主子相見。但動物的心裡在想什麼,人真的懂嗎?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1-17
【心靈補給】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如果生命只剩下今天?你想到會是什麼呢? 是遺憾?是後悔?還是想見卻未見的人呢? 從此刻起,去做想做的事吧,別總想著之後再說,因為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14
【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你會做什麼?︱精彩文章合集全文閱讀可以來到: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037 silm 沒有那啥啥的一天 | 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 本來應該在我腦海裏打架的一切電子英雄,這一天頭回不再出現,大海的潮聲彷佛呼吸,有着規律,卻又安心地存在。 消失的一天,彷佛斷舍離的教導,失去的,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09-10
如果忘了夢想,你會想起五月天 聽著那些不知所云的歌詞,我不禁笑了笑,脫下了耳機 湧上心頭的澎湃、是青春。 最近整理大學時候寫的文章,竟意外被自己數年前的文字打動。這篇文章寫於大學生活尾聲,僅為記下僅存的一點關於於青春的悸動,而未發表。如今已近而立之年,再次讀來依然澎湃。   那年我們15歲,什麼是十五歲?十五歲不過是沈重課本
avatar
uspoo
2020-07-29
【生日快樂】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但到了每年這日便會想起彼此,生日快樂 。 好多年了, 一聽到起頭的音樂還這樣熟悉,原來多年以後我說的某一句話,竟然是電影裡的台詞,我還想怎麼如此熟悉,只是當時我們都太年輕,只是看懂皮毛對感受不夠深刻,只是覺得旋律好聽卻還沒聽懂崁進旋律裡的那些,想對你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