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機器愛上的人
會成為機器人駕駛員
被貓愛上的人
會成為唔嚕的意義
被詩愛上的人
可惜,詩從來不愛人
他們只是選
選了就是自己的業障
彼此的異教徒
被戰士愛上的人
只能是幸運的
因為他從不說出來
秘密有如身世一開始庸俗而絢爛
只能是不幸的
永遠只能得到一半以下的面目

raw-image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當我說寫詩而你不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戰士的時間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們練習做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構的讀者不再來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人  一如往常的周末,X和愛人隨意的走在陌生的街道。X知道他刻意選擇人煙稀少的小路的用意,可能是要吻她或是要她愛撫他。 他說:「包包給我」 高跟鞋的叩叩聲倏然停下,X感受到他沒有給自己左顧右盼的權力。 「妳穿得太多了」、「解開妳的吊帶襪,脫掉妳的內褲」 她略顯不安的解開吊帶,空蕩蕩的裙下光裸的
Thumbnail
avatar
見林
2021-08-02
真愛人人嚮往!遇到時你敢不敢把握?! ​  歲末有感而發的回顧一下關於這3年走來的 遠距離戀愛 很多人都會說:妳愛到了啦~才那麼衝! 在疫情的當下還敢飛過去相處 我知道在疫情的情況下要見上一面需要翻山越嶺加十足的勇氣 從台灣飛日本東京->轉舊金山->再到墨西哥, 29小時的飛行 任誰都會覺得我們任性的事,我們也是在深思熟慮後才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1-02-25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愛人不能解決問題〉     我必須虛度 一生,或捲一根菸的時間 臆量愛的方式 卻不能 保證所有人被愛   愛能夠拯救世界 卻不能 讓致死的藥物失效 讓所有的高樓傾塌 斷開所有繩結 救所有人上......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29
「愛人如己」有多難?好難啊!聖經裡有許多發人深省的教導環繞著「愛」的主題。讀的時候振奮人心,但是實際執行起來還真不容易....我知道有這麼一戶人家,夫妻兩個都是天主教徒。以下是在這戶人家發生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10-23
日本愛人和中國情人   學過日語的人都聽到過這樣的笑話,說是一中國官員攜夫人赴日訪問,在互相介紹的時候,說:這是我的愛人。那個翻譯也就那麼原本地翻譯,使用了「愛人」一詞。當即,滿堂的日本人都瞠目結舌。要說這「愛人」,
Thumbnail
avatar
阿孜薩
2018-07-01
愛人<p>如果/你愛我/你就是我的愛人</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