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人人嚮往!遇到時你敢不敢把握?!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感恩節
在今年我們都經歷了對各己大大小小的影響
很多人在今年改變了想法,調整了方向
因為一場不可預測的疫情
讓我們意識到很多事計畫趕不上變化
怎麼珍惜已擁有的,怎麼大聲說愛,怎麼好好把握每一天不留遺憾
歲末有感而發的回顧一下關於這3年走來的
遠距離戀愛
很多人都會說:妳愛到了啦~才那麼衝!
在疫情的當下還敢飛過去相處
我知道在疫情的情況下要見上一面需要翻山越嶺加十足的勇氣
從台灣飛日本東京->轉舊金山->再到墨西哥,
29小時的飛行
任誰都會覺得我們任性的事,我們也是在深思熟慮後才做決定
畢竟遠距離本來就不易,再遇上個疫情已經一年沒辦法見面
我們都對這個決定感到焦慮又緊張
但同時我們也做好絕對的心理準備及各種防疫防備
你說:如果是我,我才不會這樣冒著生命危險去追愛!
以前的我一定也是說這種話的那個人
我才不做這種高風險低報酬的事呢
但直到我遇到現在的另一半時,大腦的決定往往跑得比我還快替我做主!

看著別人那些既美好又夢幻的愛情故事、或是豐富又精彩的人生,
大家不也都邊按讚邊羨慕?!
那如果
當出乎你預料的事或困難的情況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
你敢不敢去追去把握?!
生活裡本就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
越是困難我們越要去爭取看看,只要你自己覺得這是值得的!
不用向每個人解釋你在做什麼
不用害怕別人不理解你不認同你
在好幾次面對人生各種不同的岔路,決定跨出去那步前
我也都是會猶豫徬徨、焦慮許久
但每次最後我都是一邊擦掉眼淚ㄧ邊跟自己說:
試試吧!寧願試過再哭著放棄,也不要每天哭著後悔

大家總愛問遇見真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猜可能是你明知道很困難可你還是想試試
我猜可能是他能讓你更堅強勇敢去面對困境
我猜可能是你從他/她身上得到心安的感覺
我猜可能是你知道你錯過他/她會很可惜
我猜可能是你知道你接下來的生命裡想要有他/她
有些情話用英文來說比較不那麼肉麻
大概是:
i hope you find a love that’s easy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份簡單的愛)
just you and this parson looking at each other
(只有你們兩個看著彼此)
and know you each have it best
(你們知道彼此是最好的)
i hope you find the type of love that never stop saying thank you
(我希望你找到一個永遠不會停止說謝謝的愛)
The type of love that even after a long time they are still impressed by what do you for them
(這種愛情,儘管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仍然對你為他們所做的事印象深刻)
i hope you find a love,that's your best friend
(我希望你找到一種愛,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The parson can make you strong and brave
(那個人能使你堅強和勇敢)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