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韓劇這麼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經朋友推薦試用了Netflix,本來是要看《雙層公寓》紀實影片,上周五想說試用期快到了,便隨意點了韓劇《BLACK》來看,完了!完全中標,我沒有想到韓劇這麼好看!簡直欲罷不能!之前看日劇都不曾有這種停不下來的感覺,人生第一次入迷,就給了《BLACK》,看到無法將自己從椅子上拔起來。

 

raw-image

 

已經下午兩點,我還黏在椅子上,根本無法離開呀!編劇真是太神了!怎麼可以編出這麼吸引人的劇情呀!

 

raw-image

 

晚上十一點多,男友下班後回來找我,隨他去忙,我繼續追劇,過了十二點,我的眼睛還是離不開電腦螢幕。

 

raw-image

 

等我準備就寢,男友早已入睡,我十分清醒地躺在床上,一邊想著要怎麼平均分配一天看幾集,對眼睛比較好,我彷彿也可以理解男友對手遊的著迷感了。

 

 

太驚人了!韓劇!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OHO族的心聲誰能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觀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只有1000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到30元的單肩包居然這麼好看,一口氣買3個不嫌多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上班狗 每天都在為穿搭苦惱 雖然包包衣服一大堆 但是搭配起來簡直太難瞭 每個季度要添新品不說 自己還不是時尚Icon 做不到完美的搭配 但是自從小編找到瞭這款小雛菊挎包 整個人的逼格與氣場都上升瞭不少 直接舍棄掉又黑又醜的雙肩包 出門輕輕松松 網紅帆佈小包包 2020新款潮百搭流行
    avatar
    Ebbe Llewelyn
    2021-08-21
    一人一室,沒想到這麼可怕這幾週疫情仍不見趨緩,不知道有沒有讀者曾經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經驗。 前幾週媽媽的同事的家人快篩陽性,隔週哥哥的同事的家人確診,當下我們家立刻決定讓媽媽和哥哥一人一室,沒想到...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6-18
    為什麼這麼堅持不能沒看診就問診跟報價 ⚜ 我們是獸醫院不是張老師諮商專線 ⚜ 獸醫院不是教堂或神壇我們不會通靈觀落陰
    Thumbnail
    avatar
    波可動物醫院
    2021-04-23
    #小小看劇 #韓劇《#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若回到一年前,你會做什麼? 因為一個殺人犯,導致如同親兄弟一般的同事死亡的刑警池亨柱,與因車禍不良於行的人氣漫畫家申佳賢,某一天意外接到一通神祕電話,能讓他們回到一年前改變過去。然而一行人回到過去,卻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07
    【學員心得分享】擺脫學校死板教學!從來沒想過英文文法可以這麼好玩!英文文法一直是很多人苦惱的地方,許同學也是其中之一,以前上英文課都只會考試,但遇到外國人要使用的時候,卻老是湊不出完整一句話,自從加入希平方玩轉文法後,真的有停不下來的感覺,讓他從英文文法苦手變高手! 學習英文,文法一直是很多人苦手的地方,我,也是其中之一,以前上課英文課都是填鴨式的學習,雖然考試都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