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好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一早就到板橋參加活動,結束後跟國中同學約在台北101附近吃晚餐,好不容易九點散會,終於可以回新竹了,開心地跟老同學道別後,快快搭捷運到台北高鐵站,殊不知以「我好想回家」來命名的冒險才正要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回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科工程師與老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HO族的心聲誰能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觀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變成一個可以100%講真心話的人,一天就好一個人能不能表達自己的真心所想,不在於他的人品、性格,以至他秉持的真相;而是基於他當時的位置——地位越高,才越能夠直抒胸臆,豪不顧忌地對你表露他的觀感和看法。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11
    我想有時候沉默總歸是好的芷汐前幾天收到一個十年友誼的閨蜜的消息,忽然就聊起了我們一個10年前中學高中朋友的事情。其實爲什麽會聊起這個朋友的事情,是因爲這個異性朋友追了我閨蜜十年,還在追求!其實還挺有爭議的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4
    我不想我媽回家我不想自己成為不孝女,但我的身體不容許   很久沒有回來了,其實我還有些稿子在手,但我發現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輕易展出來。   因為這個專欄的主題所致,注定了這裡都是我自揭傷疤的剖白,有時候就算我寫了,也不見得想要人知道,然而當有些事我願意跟人談了,那就同時代表終於能展現出來,所以,我來了。   這次
    avatar
    夢遊不醒
    2021-08-27
    我好想吃那塊糖醋排骨......我也想吃那最後一塊的糖醋排骨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18
    我想推薦三部拿來自學英文的好「電影」雖然標題是寫「電影」,但其實是介紹一部互動式電影和兩部互動式劇情遊戲。我的老粉絲大概會觀察到,我很喜歡透過劇情來學新字,因為不知不覺會印象特別深,而且能確保你的英文語感是正確的(因為會親眼看到外國人怎麼用字),潛移默化中擺脫中式英文。好看的劇情,會讓人有動力學英文台詞,其實比背單字本好玩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10
    我也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早點回家那個瞬間,我彷彿看著阿多從影集中溫和可靠討喜的角色,變身成劇中的另個身型高大令人望而生懼的御前騎士——魔山。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0-11-22
    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我今天想慢慢的開車開回家在下班的時候,不想在大車陣裏超車來超車去的,不喜歡大車擋在我前面,像隻烏龜一樣,太慢了,當然風險也很大,必須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還要小心後方來車,搞的自己像個俠女一樣,也確實是啦,至少駕照是真材實料考來的,不是抓隻雞去換來的。  這個星期,必須要每天往返工廠,來回至少二個小
    avatar
    SophiaLin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