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雖然只有1000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爸媽從嘉義一路搭區間車到新竹來找我,早上九點多,我站在月台邊的樓梯口,看著一胖一瘦的組合走出車廂,緩緩朝我走來,直到足以看清楚我的臉的距離,他們才總算確認那是我。我笑老媽認不出我,老媽說她以為我會在車站外等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竹科工程師與老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HO族的心聲誰能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觀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雜談|彩虹社心得③:笨蛋和天才果然只有一線之隔然而彩虹社的LIVER們在狂人程度當中也算是名列前茅,通常這樣能夠輕易突破一般人常識的人,不是真正的大天才,就是真正的大笨蛋了。 所以本次推薦的主題,正是我上回也有預告過的:「真的有趣到不行的直播」,來聊聊那些讓我看過一次就印象深刻的企劃主題吧。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3
    雖然有許多失落,不過除了生病的痛,還有壓力、沒想過的負面情緒,以及連自己都沒見過的自己。生病這件事令人卑微。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8-10
    雖然有做些錯誤的決定,但也做出許多正確的事!今天看了教會的屬靈書籍「熱愛今生」,讀文章時看到了這段話。 「也許你做了些錯誤的決定,但你也做了許多正確的事,但至少你也達成了一些目標。你比過去更好,你的未來也更光明燦爛。要看自己是成功的人士,因為你所當作焦點的,將會成為真實。」 會對這句話有感而發,是因為我這週六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雖然寫作心情是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1-25
    尋常手札|雖然只是小禮物我往年工作時候,經常被問:「妳是處女座啊?」 哈哈哈,我不是,也沒有任何星座在處女座。 就是龜毛。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0-22
    雖然《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謝謝你,用你的痛,教我們如何愛愛是一種志業,「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立基於善,才能讓自己更好,才能互敬互信互諒;最後要化為生活上各式「游於藝」,才能有滋有味有趣,才能持久。愛是這樣的一種志業,而其結果則是雙方的共業,一起「自作自受」。--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2-03
    台灣雖然有很多問題,卻都是可以解決的【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〡顏擇雅】 作者一開頭就提到, 他寫這本書的原因是看不慣很多人看衰台灣, 而這正是我想看這本書的原因, 在海外工作兩年了,有無數張嘴問過台灣不好嗎?我每次都會用堅定的語氣回覆.......
    Thumbnail
    avatar
    WriteNowReadMore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