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劇 #韓劇《#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若回到一年前,你會做什麼?

2020/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因為一個殺人犯,導致如同親兄弟一般的同事死亡的刑警池亨柱,與因車禍不良於行的人氣漫畫家申佳賢,某一天意外接到一通神祕電話,能讓他們回到一年前改變過去。然而一行人回到過去,卻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
這部光簡介、預告就完全對我這種愛看懸疑偵探片的胃口!
不過因為這部的主演們其實都不是大卡司、也沒有很多宣傳,導致這部明明不錯看卻沒什麼人討論…...
於是才有這篇文的誕生XD
若是你得到一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可以改變自己以及他人的未來,你會選擇做什麼呢?
有人選擇背下樂透號碼,好回到過去大賺一筆;有人記住大考考題,幫助自己得到一個更好的學位;而有人決定放棄機會,只為了守護肚中的孩子。
池亨柱與申佳賢等人接到能回到剛好一年前的時間的提案,決定放手一搏。池亨柱抓住了殺人犯,救下了同事的性命;申佳賢避開了車禍,得以保住雙腿,卻意外發現了男友與好友的背叛。
然而,就在這時,這一群人卻一個接著一個地死去。
死亡的人在死前都會接到一個花籃、以及一段意味不明的話。
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回到過去的陰謀到底是什麼?
為了一部戲那麼緊張、熬夜不睡為了知道犯人是誰的情況真的很久沒出現了!
中間真的心驚膽顫,連看到花籃都會嚇到起雞皮疙瘩,
本來很懷疑是不是發出提案的人在搞鬼,最後偏偏來了個大反轉!!!
真的是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兇手是誰啊!
雖然後面會解釋關於回到過去的原因和方法,
但是不集中注意力的話很容易聽不懂啊~會突然一頭霧水XD
但結局也不會到虎頭蛇尾,算是蠻不錯的收場了。
劇總共有24集,一集約半小時,算是蠻快就可以看完了~
另外這部片中只有一點點love line,男女主角只算並肩作戰的隊友,互有好感而已,若是堅持男女主HE的人會失望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懸疑偵探片的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