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等了半小時,結果烏雲開始蝕掉落日,而且是不均勻、不規則的吃掉她。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中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與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魚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陰時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迫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完美因為他把熱情都留給病患了,無法期待這樣的人能駐足停留在家庭關係裡。
    avatar
    Louisa的看劇生活
    2021-09-15
    不完美「你跟我在一起越久,你會發現我有很多缺點。」 不擔心的,我也很多缺點。你不完美,剛好我也是。 有時候,一本書我只會喜歡一句話,一張專輯,我只會喜歡一首歌。 可是,如果是你,我會喜歡你的全部,包括那些你覺得壞的部分。 沒有原因,只因為你是你。 愛一個人也愛他的缺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15
    不完美的完美 過程中有很多錯誤或不夠完美的地方,有的當機立斷修改,有的卻是把錯誤與不完美當成既成事實,繼續往前行.....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7-12
    不完美 那又如何回想以前的自己,小編可說是完全不了解身心障礙者,自從加入了TDCA,才一步步踏進這個,沒有親身接觸過就絕對不會了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
    不完美 有時候,我會這樣覺得 我不知道能不能寫出令人感動的文字 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做得不夠好 我覺得有些迷惘 但其實我是個完美主義的人(笑) 何時開始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要從外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說起。我並不是外甥的主要照顧者,在他的父母忙不過來時,會接手陪伴這個小傢伙一陣子。因為希望有個完美的父母,所以在這小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3-25
    不完美符調:記山盟,與雨用鐵皮與藍白條紋的防水塑膠布搭建的小遮蔽處特別有溫暖的感覺;這些,都與我自身追求完美的性格大相徑庭,而且殘酷的是,實際的作為根本是一輩子都達不到完美,這點又跟性格有了牴觸。所以我一輩子,都是在跟自己的不完美搏鬥,然後被它抗打。 但也許,就是這樣不完美的自身,所以才能夠體諒、接受甚至喜愛其它的不完美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