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拍鳥也拍出心得了,在快門連拍下,鳥翅有上有下也有平,但還是覺得在上比較有戲。

 

鳥飛到這片光影時,會不會覺得溫暖些?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就是這一道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條件全記錄:高雄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污下的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家楊桃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中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光與空氣的嘆息女神──手嶌葵今年6月2號,就在世界疫情未歇,世道一切低迷之際,手嶌葵推出了她出道15年來首張跨廠牌精選《Simple is best》。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6-10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放鬆歇息的時光陽光燦爛的照亮大地,我半睡半醒的睜開眼,我的精神因為睡眠充足而十分清晰且清楚,突然,一個柔軟的觸感襲來,我疑惑的揉揉眼睛,看看附近的情況,結果,我看見了....令我有點....驚慌失措的畫面。 伊莉絲柔順的金髮,以及表情放鬆的可愛睡臉離我幾寸,我心頭一震,我緊張的連忙往下看,等等....
    Thumbnail
    avatar
    2021-05-25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治癒我全身無力,倒在了青綠的草皮上,頭上的傷口再度滲出鮮血,鮮紅的鮮血流在了草地上,我的頭一陣暈眩,眼皮逐漸的沉重......。 我的頭被一對細緻的雙手輕輕的托起,我感覺自己的頭像是被放到柔軟的枕頭上,我閉著眼,享受著舒服感,額頭上的血仍然在滲出,但是我已不在意,我只想睡覺,睡意已經充斥全身。
    Thumbnail
    avatar
    2021-04-23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王的覺醒熊怪猙獰的表情像是在透露自己的勝利一樣,露出銳利的爪子不急不徐的接近伊莉絲,伊莉絲害怕的向後退去,無助的藍眼看向我,她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 她害怕的說:「哥哥快醒啊!你一定能救我和卓風的,你一定行,哥哥,求求你了!求求你快醒來啊!」。
    Thumbnail
    avatar
    2021-04-18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碎心的夢境森林發出陣陣陰森的魔物氣息,我們的動作引起了很多魔物的注意,此起彼落的嚎叫聲回蕩著整座森林。 我拉著伊莉絲快速穿越森林,卓風則是緊跟在後,可怕的魔物嚎叫聲一直持續不停的發出,我緊張的一邊跑一邊望著前方,深怕會有魔物從眼前出現。
    Thumbnail
    avatar
    2021-03-31
    光與影與樹身後-國美館拜訪了一直想去的國美館。 午後時分,野餐,散步,拍畢業照,人們來此點綴翠綠的草地。 偶爾遇見棲息於各處的雕塑品。 場館有三層樓,地面以下尚有兩層。 一樓展出「對稱性破缺—超科學·藝術展」,「感官瑜珈」。強烈的物理、科學、聲光影像科技洗禮後,走入充滿氣味—首先迎面而來的是薰衣草—的展間,一幅一幅的「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星人13181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