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一個人也愛他的缺口,是一件浪漫的事。
「你跟我在一起越久,你會發現我有很多缺點。」
不擔心的,我也很多缺點。你不完美,剛好我也是。
有時候,一本書我只會喜歡一句話,一張專輯,我只會喜歡一首歌。
可是,如果是你,我會喜歡你的全部,包括那些你覺得壞的部分。
沒有原因,只因為你是你。
愛一個人也愛他的缺口,是一件浪漫的事。
我們不用小心翼翼去躲避那些情緒、那些顧慮,
它們存在只是一種必然,是你我的一部分,
我們只要繼續擁抱,繼續感受,繼續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