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的夕陽很美,為了等飛鳥經過,眼睛都看得快瞎了。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這一道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條件全記錄:高雄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空污下的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家楊桃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鳴鳥與游蛇之歌》—細膩的成長日記_小說閱讀心得討論推薦並討論小說的1.劇情編排2.露西和史諾母親3.喜歡的橋段
    Thumbnail
    avatar
    大四生的心情隨筆
    2024-02-27
    #31 養生活 : 第三次回診送子鳥,備孕的日記—預知夢與卵泡有長大。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夢,這個夢裡面是在醫生照超音波時,告訴我我懷了三胞胎,在夢裡面的感受很真實也很快樂,沒想到「我懷孕了!」的這個感受是多們強烈,在半夜裡懵懵的半醒還真的覺得自己有孕了,是驚喜、開心的 ! 直到早上醒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那感受也太真實了吧 ? 也因為剛好今天要回去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5
    "夫妻關係就像互相激勵成長的夥伴"~再從日劇老菜鳥說起有段時間好忙~因為好多部喜歡的日劇、韓劇、陸劇同時開播或開追,有的已完結就一口氣追完,有的則是讓我心甘情願的每週追一集,而我的心得也就隨著這些上檔的新劇內容而熱鬧起來~ 老菜鳥最新的一集(溫馨提醒:劇透開始,請慎入~),老菜鳥綾野綱的劇中妻子果奈子因為從主播的角色退居為家庭主婦,卻在綾野綱的足球國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9-16
    腦袋書櫃|《我家住在張日興隔壁》讀《張日興》哭了不只一次,但哭得最用力的時候是在這裡,要說為什麼,好像我也只能吐出,啊,啊啊,這樣失去語言,不知道意義為何的聲音(甚至不是呢喃,而是喉嚨會卡住的啊啊)。 我熱衷於命運式的讀書,而我在這樣的命運,獲得一次救贖。是這樣的一次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無力
    2023-09-15
    自我成長-科技業菜鳥工程師5個月日檢N3備戰心得/樂學網日文課值不值得買? JLPT參考書📚APP📱分享本篇會分成線上樂學網的課程、AT平台家教課與自習參考書兩部分。本次我所使用的參考書都整理在這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點入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想要獲得自由
    2023-08-26
    【斜桿菜鳥】 中文教學日誌(6) 那些兵荒馬亂的時刻雖然在海外教中文已邁入第三年,原本開學前幾天備課時,還開心的自認為日漸上手,要慢慢脫離菜鳥的慌亂,果然就會在開學時發生一些雞飛狗跳的小事。 由於我們屬於假日學校,基本上沒有自己專屬的教室、教學設備,我們是租用當地的小學教室做為校舍。我們沒有使用教室內所有電腦設備、網路、電視影音設備的權利。所以,每次
    Thumbnail
    avatar
    Julie Wei
    2022-09-19
    【斜桿菜鳥】中文教學日誌(5)開啟新學年九月,秋,是海外中文學校開學的季節。 今年的學生人數依舊維持小班人數,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老師可以專注於每個不同程度和能力的孩子身上,給予孩子所需的支持和指導。
    Thumbnail
    avatar
    Julie Wei
    2022-09-12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11天:最終決戰!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16
    金門賞鳥行的最終日金門四天賞鳥行程在昨晚順利的完成,這四天來在領隊大哥大姐辛苦的帶領及解說及團員們的幫忙下,讓我可以快速定位發現鳥蹤,在金門找到及識別到106種的鳥種,真的很感謝。 而這次的金門行,讓我欣賞到鳥兒外也見識到金門人的善良熱情還有保存良好的自然環境。值得一來再來的金門,我的自駕金門遊,醞釀中!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1-26
    斜桿菜鳥 中文教學日誌(4)線上教學準備今年一整個學年的中文課安排32週的課程,其中有8週的實體課,其餘的24週就都是線上課程。每週一小時的線上課看似輕鬆,其實挑戰也不小。因為原本兩小時的課程必須濃縮精簡至一小時上完,還必須兼顧課程的完整性。所以在課前準備上,就是花心思去思考如何進行「有效」的教學活動。
    avatar
    Julie Wei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