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下)寫在前面: 前幾天,突然好久沒聯絡的女生朋友,問了我近況,讓我覺得又驚又喜。一直以為自己刻意與社交圈斷聯,把那種會不會有人會想起我的那種心情,漸漸看得很淡了。畢竟自己想要圖個安靜的生活,過著半隱居的生活,沒想到除了閨蜜外,還有遠在千里的女生朋友突然想起我來,也許她想起我,是因為我曾經和她有過愉快的交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3
    《窗邊故事集》紅通通暖暖的幸福(上)寫在前面: 這篇故事分成上下兩篇完結,也是很久以前寫的舊文章。當時,是為了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所寫的小故事。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也許是因為受到那種溫馨又溫暖的暖暖氣氛,感動到當時年幼的我,喜歡那種在安安靜靜的冬夜裡,全家人圍在客廳,享用著溫暖的食物的天倫之樂的感受。 也許現代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02
    【影評】雲上情歌《Clouds》生命最後 我只想讓身邊的人幸福…雲上情歌 別總是想著自己死去的那一天,看看現在,你的眼前都是幸福,不要錯過這些了,今天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我們總弄不清,有時候不幸也會降臨在一個善良的人身上。想不通為甚麼會這樣,那就別想了…,時間所剩無幾,珍惜身邊所有溫暖和自己的最後幾次大笑。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17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有天下班回到家,聽媽媽說住家對面的空地被買走了,買主是北部的人,夫妻好像是外商公司的主管。就在幾天前,新鄰居一家人帶著建築師來看土地,準備要畫設計圖。剛好在門口就跟鄰居夫妻閒聊了一下,他們現在有三個小朋友,都是讀幼稚園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4-10
    要相信你身邊的爛人都會被一個神祕的殺手處理掉——《幸福加奈子的快樂殺手生活》這部由於是搞笑漫畫,加奈子殺的都是那些日常生活所見的討厭之人,例如黑心壓榨下屬的黑心公司的上司、隨便評判路過女性的渣男、滿員電車上的癡漢等等這類人,每次加奈子下手的時候都會讓人忍不住說句:「好耶!」 雖然殺人在道德意義上是NG的狀況,不過悄悄期待爛人通通被一個神秘殺手處理掉這件事並不犯法哦。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22
    小說|最壞的幸福:縱然時有風雨,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鍾時雨心房的鑰匙只有陳靜能拿,如同陳靜眼神的歸處只會是鍾時雨。十幾歲的他們很早就了解一件事,在最黑暗的時刻,伸出的手握著最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19-08-18
    ●尖端出版2019汐街可奈【雖然痛苦到想死,卻無法辭職的理由】那邊有你的幸福嗎?世界其實是很寬廣的●尖端出版2019汐街可奈【雖然痛苦到想死,卻無法辭職的理由】那邊有你的幸福嗎?世界其實是很寬廣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撐得下去。」沒錯,就是這樣想。現在,我還是很糾結困惑在這種情況裡。 很高興我看了這本圖文書,真的,第一次覺得作者和醫生像好朋友般離我這麼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