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雙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沒有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甜蜜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首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 貳零壹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心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愛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躺椅下的愛】愛為何物?勿讓自己對愛的分類蒙蔽雙眼──精神分析師對愛的體認大家好,我是諮商心理師,哈理斯Harris。今天我會基於並延續上一篇〈約炮的精神分析師及其自我解說〉中所提及的兩個故事(讀者可以先去回顧),來到下一個問題:「愛」是甚麼? 當然,也許我們需要先給出一個「愛」的定義──它不是父母親那種愛、也不是純粹在講男女間的愛情,但它確實包含通俗意義上「你還愛不愛我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9-13
    失控隧道、為愛重生...背後的那雙手雖然被譽為為弱勢發聲的作家,但蘇在沅在座談之中謙稱他不是為弱勢發聲,而是「同理寫作」,也就是寫「我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阿順熙隨意聊
    2021-07-30
    20年後的《雙瞳》:有愛不死的《緝魂》《雙瞳》全片都在大台北取景,其中可以看到悶熱、擁擠,以及道教的強烈亞洲印象。而20年後的台北,除了多了個101之外,還有試圖追上經典的《緝魂》。《緝魂》是這幾年來在各方面都表現的可圈可點、不輸好萊塢的台灣商業電影,如果去年那系列精采國片你還是覺得偏劇情片、娛樂性不足,那《緝魂》就真的沒有理由不看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1-01-31
    愛與創造雙贏的關係 當我們初踏入感情的世界,愛情的發芽,我們還在探索自己,探索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我們在透過沒有特定方向的體驗,來知道自己在關係中到底想要什麼。直到我們找到了自己,知道自己在關係中需要什麼,有愛、尊重與信任,雙贏的關係才會真正開始。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實踐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擁有成功的關係、婚姻、家庭,一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4-25
    雙處女座情侶的同居生活與愛我一直覺得身邊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想透過拍照和文字來記錄這些在日常生活裡很有想法和個性的人,所以這會是第一篇,透過自己的底片攝影和文字紀錄,來描述在我周遭生活人的經驗,也可以讓其他人可以看到不同於自己生活的樣貌是如何產生的。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0-19
    <p>《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愛是我在你心理的故事,生命是一連串編織的記憶</p>在《雙面格蕾斯》裡,格蕾斯一字字刻的,一針針縫的,都是關於生命、經驗、紀錄、記憶、歷史、與智慧。於是,織布在創造與記憶的層次上,與寫作相當,織布的女僕跟寫作的 Atwood 一樣,都是生命的藝術家。於是,Grace 也是個象徵,象徵的既是女人,女人的生活,生活的一切細節,同時也是創造者與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口袋電影] 《因為愛你》CAROL | 流轉於雙眼間的愛情「我不知道我要什麼。如果我什麼都接受,我怎麼可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吟遊詩人濃縮影評:細膩而美麗,令人深陷在角色眼神裡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吟遊詩人 Troubadour
    201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