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一)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責任的愛情之你是唯一嗎?


聽過太多愛情故事,看過悲多於喜的故事,遊走愛情遊戲中的他或她,其實是最可悲的,因為他或她只想用這些人的愛來證明自己有多值得被愛。你妳是唯一的愛嗎?

他(煒)常常遊走於多位女性之間,所有女人都已為自己才是唯一的那一個,她(娜)以正牌女友為自居,但也只是一個對他來說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女人其中之一,而她(蕾)是在這場遊戲中看得最清楚最明白的人。好笑的是所有女人都會找蕾問她跟煒的關係是什麼。娜是一個為愛瘋狂的人,整天的緊迫盯著煒已經到了瘋狂地步了!

在這場遊戲愛情中,每個人都認為煒對她是唯一的可是確又是那麼的不信任自己是否唯一,“蕾”也成為了這些女人們的一個大問號。愛情裏只有愛與不愛,相愛的兩個人要在一起的,如果妳不要,那我尊重妳,放棄這段愛情,雖然很痛苦,但我也會忍住,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妳是我的女人.....這些甜的要命的蜜語,融化了這些不同年齡的女人們。

怎麼辦我愛上你了煒,幾天不見好想你,整個腦袋都是你,你在忙什麼,有空回答我好嗎?煒你在忙什麼,為什麼一連幾天都沒回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不理我了!又過了幾天.....

煒.... 倩倩對不起,我這幾天都忙著工作,抽不開身,煒沒關係的,我擔心你的,倩倩妳想多了啦!我只是忙,不是不要妳的倩寶貝....😘

工作忙永遠是最好的藉口,都不知道這煒可是大忙人的很😂這些女都只是他工作之餘打發時間而已,而他在蕾的眼中只是一個想用別的愛來證明自己罷了!

看倌們~~慢慢詳閱,這故事很長的.....

聽著別人愛情故事看著,聽著,想著...將它化成篇篇的文字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