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愛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季節.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沒有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甜蜜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首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 貳零壹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心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8禁} 這是愛情嗎? BL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
    avatar
    瘋狂人生
    2021-08-08
    有了陰影還會是完整愛情嗎?—《被埋葬的記憶》失去美好往事有多可惜,我們都想找回往昔的悸動。但對於遺忘是不是也適用於不願回首的曾經?當攪亂一池清水試圖撈出沉澱已久的淬鍊結晶時,也應該知道只要觸動些許湖底淤泥就會染濁所有可見的麗景......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7-03
    分手好痛苦,但有時在一起更痛,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還是人可不可以不用擁有愛情。「人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只會讓人痛苦。」這是病患們常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問到後來,連我自己都開始去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6-08
    [是嗎?我們沒有相愛] :那天,是我以為的第一個愛情!那天,我收到了你寄來的一個大包裹。 開心地打開~~~ 裡面全是我寄給你的信!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1-27
    孩子是愛情危機的解藥嗎?《幸運女神》一對令人稱羨的十五年同志情侶遇上中年戀情危機,甚至其中一方在別人婚禮上與賓客大搞魚水之歡,被抓還毫不在意,只因另一方也曾這樣對他,同時當年給兩人牽線的好友丟了一雙兒女給他們,義大利金獎導演,影展、市場雙棲導演佛森歐茲派克的新作《幸運女神》暖心又療癒,不只是關乎性少數,不只是關乎愛情,更關乎家庭本質。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0-27
    愛情,不就是建基於愛嗎? 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對方的內在嗎?性別真的重要嗎?喜歡同性或異性真的有需要交待嗎?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05-25
    不瘋狂了,那還是愛情嗎? 「倘若我們選擇凝望,那就是一種承諾,一種小王子與玫瑰的羈絆。」 聽到朋友說,好久沒有那種奮力的感覺了,把一部分的重心放到另一個人身上,一種時時刻刻的思念,懸掛在心中的重量,彆扭但甜蜜的重量。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