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失蹤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創作者的心法和心魔:別相信任何人!身為一個寫作者,多去找別人的經驗做為參考座標是很重要的,但若完全相信,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因此老師強調寫作者必須做到別相信任何人。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0-11-16
    【鬼故事接龍賽】恐怖小說創作者的親身經歷自稱恐怖小說創作者的「我」,半夜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由方格子網站舉辦的活動:鬼故事接龍賽。主辦方提供一小段開頭內容:「吳小姐搬入新家後,晚上睡覺時會隱隱聽見喘息聲」,我當場被勾起創作欲,立刻著手進行寫作。然而專注投入於文字中的我,卻怎麼也想不到,在這之後等著我的,竟是個毛骨悚然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藍夜喵子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