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夢|一杯大馬士革玫瑰拿鐵下肚之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7.6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莉安的藝術弄 的其他內容
不純粹現代詩--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純粹現代詩--玫瑰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關文青-- 鈐印與印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杯美好的姜撞奶小時候不喜歡姜、蔥、蒜,還有香菜,不知從何時起,都可以接受,尤喜生薑。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11
一杯伯爵紅茶拿鐵☕,10分鐘自由的時光,好好愛自已! 平常星期一到五工作忙碌,是由公婆照顧小孩,星期六、日我就會好好陪伴小孩,享受親子時光! 這星期六上午十點多,把小孩交給老公照顧,自己騎U-Bike去市場買菜,回程買了老公交待要吃的肉羹,兒子愛吃的滷蛋,三餐要吃肉、菜就準備回家了。 近中午時經過7-11,突然想起還有一杯在7-11寄杯的伯爵紅茶拿鐵☕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9
一杯茶的威力︱小K生活之路一杯茶的威力是相當強大的,平常小K也很少會在晚上喝茶或者喝咖啡,主要是因為很久以前試過在晚上喝茶或者喝咖啡之後,基本上整晚都會睡不著,然後就是眼光光,望天光,因為基本上是完全不會有睡意的,那種感覺非常奇怪。 昨晚,我忘記了喝茶後會出現失眠的情況,居然喝了一杯涼茶,當時不知道究竟會有甚麼情況,直至睡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6-26
一杯就眷味我想,是秋天,落葉繽紛的季節, 泛黃的書卷,提醒著哪些, 我還沒出現。
avatar
蘇 遇
2020-11-26
一杯茶的時間 記得,以前沒有數位電視,沒有智慧型手機時,我最愛和一兩個班上好朋友騎著腳踏車,在鄉野間,天南地北的聊著,還有一起在家中的院子玩捉迷藏和木頭人;升上高中後,壓力很大,最愛在人擠人的火車上,獨自望著田野風光快速穿梭,偶爾會和每天一起搭車的別班女孩,聊著當時很火的哈利波特。 上大學後,曾經陪伴你一起讀書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