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富麗堂皇岩石建築裡的魔幻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魔幻巨石,遠看時是一座巨大黑金剛石,走進才會發現分成兩個區塊,左邊有住宿和商場、右邊是遊樂區。

|初來乍到

我和朋友去了一個有兩座超大建築的地方玩,左邊是住宿區和百貨商場,右邊是遊樂區
建築物的外觀像是超巨大的黑金剛礦石,遠看像是自然產生的巨石不帶一點光澤,走近一看卻又有拋光打磨過的痕跡,像是色澤飽滿的黑色有著俐落多邊形的水晶,完美平滑的外觀找不到出入口的位置。
視覺上看起來至少有二、三十層樓高、且佔地廣闊,卻又毫不突兀地完美地融入黑夜中;相較於外觀造型、色澤低調內斂,內部格局卻富麗堂皇很像湯婆婆湯屋裡奇幻風格,內外結合形成巨大的反差感。
記憶中有個畫面是第三視角,彷彿靈魂離開了肉體,我可以看見自己的後腦勺,視線緊盯著前方兩座岩石建築,除了建築物本身,眼前是一大片寬闊無垠的岩石沙土地面。雖然並沒有特別轉頭確認四周的狀態,隱約感覺左側後方也有巨大建築群。
最先去了右邊的建築,醒來的時候已經完全忘記右邊遊樂場的設施,只記得要離開的時候,因為太多人急著一起走下樓梯,超過鐵製樓梯的負荷,眼看樓梯就快要倒塌了,我氣得大罵「賽你老母,樓上是在急什麼啦,樓梯都變形了,是沒看到喔!!」
鐵製樓梯癱軟有如橡皮糖,懸在半空中找不著下一個踩踏的點,讓人不知道怎麼往下移動,我們一群人抓著樓梯把手,束手無策的僵持著,或許只能等樓梯倒塌摔落地面。
接著,前方來了一位男士,他氣定神閒有如超人神手臂,只見他輕輕鬆鬆把變形的鐵梯拉一拉、扯一扯就變回原本牢固的模樣,樓梯上的我們也沒有因為他拉扯晃動而掉下樓梯,所有的人只是不費力的抓著把手,跟著樓梯擺動成波浪的造型,彷彿這也是一種遊戲的橋段,他負責讓一切變得好玩又有趣,也讓我們得以安全地離開。......(未完)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