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這裏到底發生過甚麽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同事在租房子的時候,他所遇到的眞實靈異事件。雖然已經事隔多年,但每當提起這件事的時候,他都是心有餘悸的。
故事發生在他剛剛搬到這座城市裏,想說凖備尋找便宜的單位租下,希望能以此適應新的環境和應付新的工作。然而,在這個繁華的城市裏,想要找到便宜的單位,還眞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他不斷的尋找,甚至透過中介的介紹,但結果不是租金太貴,就是單位的環境讓他不滿意,令他遲遲不能搬遷。
終於有一天,他在街道上的一根路燈柱子上,看到了一則單位出租的告示,上面所標示的地點不但離他的公司很近,甚至連交通也很方便,附近也擁有各種各樣的店鋪可以讓他維持日常,最重要的是價錢以這個地段來和其他單位的租金相比起來,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宜。他覺得自己算是撿到了一個大便宜,因此他想都不想就撥通了上面的電話和這位房東直接聯系,並且當下就決定要租下這個單位了。
過了幾天的早晨,他終於入住到這個新的單位。單位的環境三面采光,打掃的非常幹淨,裏面的家具擺設也相當齊全,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甚至連網絡都有,在城市裏一個擁有三室一廳的樓層單位,租金才五千塊錢左右,可以說是相當的劃算。唯一讓他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就是擺放在客廳角落裏的那一部黑色鋼琴。這部黑色的鋼琴看上去有點老舊,應該是摆放在這裡很多年了,他心想可能是房東留下來不舍得搬走或扔掉的舊物品吧。
在入住的第一天,他白天照常的上班,傍晚回到家後便忙着整理公司的方案,直到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他才凖備睡覺。按理來說,一個這麽幹淨和舒適的環境,應該很容易入眠才是,但他反反復復了很久,直到深夜淩晨一點鐘左右才睡得着。
在他入眠不久之後,他便在睡夢中夢見自己起床要去上廁所,在夢裏他走近廁所緩緩的打開門時......他看見廁所裏的馬桶上突然坐了一個人!這是一位擁有一頭烏黑的長髪、身穿無袖白色連身裙、以及腳穿一雙白色高跟鞋的美麗女人,年齡大概是二十二至二十六歲左右。但是,這個女人卻用一種很憤怒的眼神看着我的同事,並且嘴上還說道:“你是誰?你怎麽會在我家?”我的同事心裡感到一陣錯愕,一時間也答不上話來。這時這個女人突然用咆哮的聲音大喊道:“你到底是誰!!?爲甚麽會在我家!!?”
突然的一聲咆哮,我的同事也因此被嚇醒了。
他心想:“天啊!怎麽會做這種奇怪的夢啊?”他以爲是自己工作太累,所以才會做這種奇怪的夢,於是他也沒有多想,反正時間也已經接近早上七點,他也祇好起床去凖備上班了。
工作了一天回來後,自然是疲憊不堪,但還有一些公司的文件需要處理,於是他又和平常一樣,整理隔天需要的文件直到深夜。也因爲太累的關係,所以他也不知不覺的趴在書桌上直接睡着了。
這一次他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在睡夢中他發現自己趴在書桌上,但他卻聽到從客廳裏傳來了鋼琴的聲音。於是他便從書房裏走了出來,當他往客廳的左邊,擺放鋼琴的方向看去時,他看見了昨晚出現在他夢裏的那一位白色衣服的女人。這一次她閉上眼睛以很溫柔的神情在彈奏着鋼琴,感覺就像是在音樂的節奏中自我陶醉着,而我的同事看見這美麗一幕也不想打擾她,靜靜的站在一旁聽着她優美的演奏。
突然,琴聲停了,我的同事看到那一位女人,又用昨晚那種很憤怒的神情對着他大聲咆哮道:“你馬上給我滾!!!”剛說完這句話!這個女人就以雙手很用力的拍打在鋼琴的琴鍵上!!與此同時,這個女人也整個人爆開了!!!!沒錯!就是整個人爆炸了!!在夢裡的現場是一片血肉模糊!!整個房子都是血迹和肉塊!!我的同事這一下又被嚇醒了!
“天啊!!這是怎麽回事!?這一次比昨天還眞實!!我到底是怎麽了!?”他昨晚是覺得自己太累,所以才會做這些奇怪的夢,但這一次他開始感覺不太對勁了,這間房子好像眞的有點問題!而且是和客廳的那一部黑色鋼琴有關!可是,時間也已經是接近早上七點鐘,因此他也沒有時間去理會,祇能起床去準備上班,希望今晚回來後再聯絡房東,問一問到底這個單位是不是有出過甚麽社會新聞。
晚上下班回來,也是他在這個單位入住的第三天,他已經沒辦法再處理從公司帶回來的工作了,他一直打電話給房東,但房東的手機就是沒法撥通。於是他祇好出去酒吧逛逛,希望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平復下來。可能是因爲喝了一點酒的關係,他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一點鐘的時間了,他進到睡房後連門都還沒關上,便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就像前兩天的情況一樣,很快的他又作夢了。這一次他夢見自己躺在床上,看見他的房門口站着那一位昨晚在他夢裏彈琴的女人,但這一次她身上卻祇穿着內衣褲,並且很溫柔對着他微笑,接着她便慢慢的走進了他的房間,還背對着坐在他的床上。我的同事一時難以自控,便從後面抱着她開始親吻她的身體和肌膚。就當我的同事一把將她轉過來想要做進一步的舉動時.....他才發現眼前的這個女人已經七竅流血了!!!而且是血流不止的那種流血!!
她:“你再不走......你就死定了!”說完,她的整顆頭顱就像昨晚一樣炸開了!!現場又是一片血肉模糊!!
這一下被嚇醒後他眞的害怕了!!他知道不能再呆下去了!時間才淩晨三點半,他眞的不敢睡在這裏了!於是他連夜去了他親戚的家裡住了一晚,等天亮後回來收拾了一些日常用品,便再也不敢回來了!
過了兩天他決定搬到一位老同學家附近的單位,雖然租金比較貴,但總比住在兇宅好吧(他認爲那是兇宅)。而他也成功聯絡到房東問了一下,但房東甚麽都沒說就直接把押金退還給他,於是他也祇好沉默,就當是自己吃了悶虧吧。
就在他搬家的那一天(第六天),他把那個單位的門鎖上之後,在走廊上遇見一位住在這裏的老伯,老伯看了他一眼後便說道:“小夥子,你也要搬了?”
他:“老伯,你知道這裏發生過甚麽事情嗎?你爲甚麽會說【我也要搬了】?”
老伯:“這裏發生過甚麽事情我是不知道啦,我才住進來這棟樓兩年,但你這個單位的人每次入住,都不會住超過一個星期的。”
於是我的同事便向周圍附近的人打聽,但最後還是沒有結果,這棟樓並沒有發生過甚麽社會新聞事件,也沒有任何關於這棟樓的負面消息。但他的直覺告訴他,應該是和那一部黑色的鋼琴有關,但他已經搬離了,所以他也不想再繼續了解下去,希望這段可怕的回憶,他會漸漸淡忘吧。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61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