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狼-序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序言渾渾噩噩的生活,毫無知覺的活著。一再又一再存活著,像隻打不死的蟑螂,冥頑不靈的人,不斷追尋自己的夢想和生命的真諦。 從自己家裏感受到的,他人訴說自己的悲傷的事。羨慕他人家庭,怨恨自己的出生,痛斥著命運的不公。每位父母家庭宛若一個比一個慘,認識到熟悉,迷迷糊糊地,任人(命運)擺佈。 在無數人們的道理催
    avatar
    Zj
    2021-08-26
    序言 今天坐著,想著想著就靈感一來,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都很有好奇心,想探索的人事物太多了,但是卻沒想過要探索自己,也想不透為何別人常說不瞭解我,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瞭解自己吧?於是我決定寫關於自己的專題,乘著僅剩文字還能懂我的時候。 專題可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散裝模式,等我覺得夠了就停。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6-08
    序言 : 知識的局限性在某次下課後與學員天南地北的閒聊,學員驚訝地問我:『老師你怎麼會懂這麼多東西?』 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心與求知慾旺盛的怪小孩,小學時的午間休息時間,我會跑到學校後面一間書店看書,那間書店很神奇,有很多奇怪的書,現在回想那櫃應該是“五術專區”,都是山醫命卜象的書籍,有教人如何解夢、算命、看風水、畫符咒..
    avatar
    理解中醫
    2021-05-27
    序言 〉砍我退休金暫且就罷,但尊嚴先還來! 「人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在公門流傳已久,有點調侃,卻蘊藏智慧,簡言之,修行得道的公務人員具備「溫良謙恭讓」的深厚內力。現下選擇公共行政的目的可以是千百種,但「輕鬆」與「穩定」的既定印象可能已經隨著時代變遷而慢慢變調了,除了年金改革,工作過勞的情況亦不亞於私部門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18
    序言|理想的下午2020我很想把我當年無意中提出的「下午」美學,也就是好好珍惜那突然浮出的美妙空檔,抬頭看一眼夕陽的光暈,啜一口台北人理應擁有的白葡萄酒,嚼幾片彈牙香滑的鵝肉,在咖啡館翻一下日本人精心編出的不懂日文之人也能讀的雜誌⋯⋯這些歌頌「小小時段也是全宇宙」的生活角度,再次寫在某個閱讀平台上。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0-09-23
    序言:對於我來說,三十歲是一件很遙遠的事,畢竟我真得不到三十。 所謂的成熟,才正要開始。是一場場的冒險、談一次次戀愛、遇一遍遍挫折或變數,在愛和不愛中掙扎,學習承擔、面對未知的恐懼,勇於逃脫固有的枷鎖。 在千禧年後出生的孩子成為對手,年紀略長的前輩不肯退休。生活在忙碌單調無味的世界,我還真的後悔,自己為甚
    avatar
    Zj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