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別勝新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知道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當代藝術館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義區街頭藝人表演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間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北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泰國小清新職人精神品牌Ant N Sun Designer選品泰國職人精神小清新品牌 『健康的身體是心靈的根本』 真正的快樂源自於擁有健康的身體,希望身邊的朋友、親人能夠擁有幸福和健康是小清新創立以來一直堅持的理念,也因此在材料的選擇及品項的開發上,會顯得更加的用心與謹慎。
Thumbnail
avatar
AntNSun
2021-08-24
小新Sukiya原文在此: 為了慶祝蠟筆小新電影版的上映,日本Sukiya推出限量版的(imited-time-only menu)的菜色,取材自小新愛吃的菜色,大概就是咖哩、日式炒麵、丼飯的各式組合(看起來重口味、無敵邪惡),加上歐姆雷(omelet),視覺上和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售價從日幣300到690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8-02
讀一論:小創新,大銷售哪個公司發明了泡麵? 日本的日清公司。我們都知道,日清公司有一款泡麵非常經典,叫「小雞泡麵」。 2017年,小雞泡麵剛好推出五十五週年,於是日清公司做了一個嶄新的設計,在麵餅中央做了一個淺淺的凹槽...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5-12
致H:我被小三破壞了家庭,但我現在卻成了別人婚姻中的小三!?因為無意間看到您對小三的立場⋯⋯而開始追蹤您,許多的言論很能戳中我的心。我是個因前夫不愛,而離婚的單親媽媽,而我現在也當了小三⋯⋯您應該覺得我最知道的痛,為何還去惹這身腥?   其實在婚姻關係中,我知道前夫很不滿意我,所以當他找到他喜歡的對象,我覺得兩個人勉強在一起是綁住彼此而已,所以就這樣離婚⋯⋯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5-07
成功奏效的小清新:青春成長電影《七月與安生》與《少年的你》曾國祥的兩部青春成長電影,近乎完美的詮釋了女孩認定的,偶像劇式文藝電影──可以帶給女孩靈魂救贖,同時滿足少女心的那一種。 她想要通過近年出自同一位導演之手,她傾心的這兩部作品,從巧遇到發掘與兩相對照,破解帶著偶像劇格調的青春成長電影如何能直搗少女心,甚至叫她著迷不已。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0-02-27
致H:我愛上了一個分居中的人妻,但她卻是別人婚姻中的小三?!H你好:在工作上我認識了一位結了婚的女孩(我們認識約半年)。目前有一個小孩,但是她的先生在她生完小孩後在外面就跟別的女人有曖昧長達一年。為此女孩還天天流淚傷心了一年。目前他們已經分居了5年(小孩由女方帶)。我們很有話聊,在聊天和相處之下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工作認真、孝順、負責任、同時也是個好母親。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10
Buffet過後的小清新 你想知道大吃大喝後血糖不失控的清爽選擇嗎? 可以來參考無負擔菜單之一:早餐店菜單
Thumbnail
avatar
零負擔小姐
201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