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樂,聽說今天不能吃牛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始至終都覺得遇見你是我的福氣。

那天你打給我,跟我說你放假的時候再從台中開車送我回台北,我說你這樣也太累了吧,我們待在台中就好。你說好呀,只是怕妳不想自己回台北,那如果可以待在台中,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

好像就是這樣吧,我們的相處。在你眼裡,我就是個吃到好吃東西就可以簡單擺平的貪吃鬼,而你也願意無限量的供應那些東西。

原先說好一切都慢慢來、好好相處的我們,在一起後的某一天我問你說:「所以是什麼讓你覺得你想要和我在一起?」

「妳記得嗎,那天妳從工作的地方帶了一束花給我,妳一上車就趕緊拿到我面前說這是要給我的。我不管妳是因為那天活動有剩的花束,還是妳真的是想著我把那束花留著的。那一天,我決定我想要跟妳告白。」

回想起那天因為塞車所以你沒有準時到達我們約定的地方,我一點都不生氣,也不覺得等了很久,我很興奮,因為我準備了一束花給你。上車之後,我說這束花給你,心裡想著這次總算輪到我當白馬王子,男生收到花應該也會像女生收到花的時候一樣開心。

因為交通的關係,從開車門到上車,再到我拿花給你的過程都是非常倉促的,你的目光始終盯著前面的玻璃和左邊的後照鏡,一邊駛離一邊跟我說抱歉你遲到了,然後說了「妳先把花放後面吧!」,我一點也看不出你的心情,即使到了現在,我也很難想像原來那一天你心中的小鹿也跌跌撞撞了好幾遍。

從那一天開始,在見面的時候送花給彼此再也不是追求什麼儀式感,也不是對花束的嚮往,只是一種傳達我們心意的方式。

七夕快樂,聽說今天不能吃牛肉。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mber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專家曝七夕禁忌 吃到「這肉類」快做善事化解一年一度的七夕明(22)日登場,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特別提醒七夕幾項禁忌,尤其鬼月農曆七月七日為極陰月極陰日,要特別注意。   小孟老師指出,七夕應避免吃牛肉,因為牛郎過去的工作為照顧牛,所以七夕大餐盡量避免吃大量的牛肉,否則會冒犯牛郎,讓愛侶間容易出現爭執或衝突,若不小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8-21
至九月第一周(至09/03)更新進度報告~兩岸觀光開放就是利多,只是程度問題~線上聽「小剛」的演唱會蛙粉眾多,呱呱呱,「貓起來吃冰 Part 2」時,乾脆台北/台中/高雄同步開辦。「七夕情人節」中午,會收到官方eMail邀請函,憑郵件到店核對,寫上代碼及簽名後就可領取。 人間自有真情在,請吃冰就單純請吃冰,夏日如此美好,只怕份數太少,即使是明日到期,或準備要退訂的版友,仍感謝曾與咱在蛙園相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0
樂讀|愛神邱比特已上線,預祝書友七夕情人節快樂噢!在情人節前夕收到這副牌卡的試用邀請,讓我感到非常意外,也讓我覺得很特別,不同於過去分享的神諭卡,它每一張牌都有不同的圖案,背後皆是一段訊息文字,很像用在諮商時的牌卡,如Fun心福卡這類的。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08-15
【 情人節英文 】七夕情人節快樂英文教你說】愛要即時! 一樣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英文 】、【七夕情人節英文】都有人在過,沒機會過的朋友也別灰心,好好充實自己學學英文,必要時刻展現自己!開始認識東西方過情人節的相關單字、介紹浪漫英文情話有哪些說法、推薦適合情人節觀看的電影等,就是要讓你度過完美情人節啦!​
Thumbnail
avatar
Evan25Hoon
2023-05-29
卡片1-七夕情人節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zolaku
2022-08-04
[七夕][零英] 七夕快樂  ★ 朔間零×天祥院英智   對於偶像來說,所有的節慶日都是屬於粉絲的,所以認真來說,在天祥院英智的記憶中,他還真的沒有過真正過七夕情人節的記憶,大部分都是在舞台上進行夢幻祭,就算是伴侶也同樣是偶像,他們也不見得會在同一個舞台上──要說的話,他跟齋宮宗倒是很默契,幾年下來有半數都跟他們對上。
Thumbnail
avatar
雲禕
2022-08-04
💗七夕情人節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 Tanabata Happy Valentine's Day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4
【南京的日常】七夕情人節快樂 寧靜的南京市在三個星期內密集的6次全員核酸檢測之後,這個城市又再次活躍了起來。 這周開始大部分的餐廳又再度重新恢復營業,剛剛好趕上了七夕情人節。 就這樣,我跟老吳在南京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就這樣發生了。 其實在台北的時候,七夕的氛圍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我印象中,我們好像也沒有怎麼慶祝過,不過本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