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44-採買之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0.2

今天我們倆放假,本來7.30問老婆要不要今天去拜拜,老婆仍賴在床上,她說平時她都這麼早起,今天想多睡一點,所以就持續休眠中,而我只好一起陪她休眠,到早上9點多,剛好今天星期一,就滑一下手機,來做我投資的紀律(畢竟前一天領到薪水,該付出的還是要付出,詳見可看我散戶投資心得)

而到了9.30,老婆終於想起床了,可能小珍珠也肚子餓了吧,老婆說要去屏中買之前買過的一家蛋餅(由老婆婆和老爺爺的店),於是刷洗完就出門,很快的5分鐘騎到了店家-今日休息,老婆嘟著嘴騎回去,只好在晨間廚房享用我們餐點。

晨間廚房真的改了很多,連點餐都E化設備,果然AI時代真的是越來越現代化了,點完餐後用機器繳費,就開始等待早餐了。

今天早餐我一樣吃鍋燒意麵,喜歡吃鍋燒麵的原因可能來自於我平常用餐吃太快,而今天放假可以悠閒地享用餐點,這就是一種慢時光的享受吧!

raw-image






吃完後,因為老婆這幾天開始又咳嗽,所以決定去找耳鼻喉科看診,找了超多家診所,不是快中午休診,就是人多到牌在門口的病患數,真的生病的人真的好多,所以找到最後,終於有一家人比較少,我們乖乖等待,給醫師看診完後,我們回家休息一下,老婆說今天想要去夢時代採買同事的滿月禮,所以目前早上先中場休息中。

眼睛一打開,就發現居然下午1.30了,於是我們夫妻倆刷洗完換衣服後就前往夢時代去,到夢時代時候已經2.30左右,很多用餐店都關門了,須等到下午5點開始,所以逛了一下後,仍只能去B1美時間享用餐點,一如往常的美食街,老婆還是吃燒肉飯,我吃拉麵,中間真的很不開心,不想多說這塊,就這樣吧!

raw-image






吃飽後,與老婆走手扶梯,剛好看到澎湖特產-貢糖,老闆很大方給我們試吃,所以老婆吃了後很開心,有花生口味的、滷豬腳口味,最後決定只買一包,原因是之前都買太多,最後也不會吃,浪費錢而已,有吃過就好,這就是現在我們的心態。

下一站是去看我們的嬰推車,琳瑯滿目的店家,有走進去後店家很仔細的介紹嬰兒推車,培林輪的真的比較好推,但價格都不便宜,反正都落在12000-20000之間的都有,所以我們夫妻真的精打細選,畢竟之前看過網拍的只賣2500-3500的我還是不敢買,為了我們小珍珠安全性著想,爸比買好一點的給你躺吧!

最後選了半天,討論後覺得日系車雖然輕巧,但真的不好推,剛好最後看到奇哥的店,結果老婆很中意一台推車,居然可以讓嬰兒床撐高的,這個其它家都沒有的設計,所以就決定買了下來(本來還想說在隔一陣子,因周年慶要結束了,提早先買)。

最後老婆去買給同事的滿月禮,沐浴泡泡罐,味道真的很香,且還有禮盒包裝,真的很適合送人,陪老婆採買的時光特別快,轉眼間居然5.30了,決定今天就到這裡,所以我們即將離開夢時代,離開前老婆吵著要吃波羅球,所以我們買了6顆,在車上嘗嘗看。

raw-image






回家的路上,又再次到光華夜市,這次就是挑老婆上次想吃的一家店面,溫州餛飩,人潮一波接一波的來,我和老婆終於等到有冷氣的室內,享受著我們的晚餐,點幾個小菜+餛飩麵來吃,度過我們今天悠閒的晚餐。

raw-image






回程的路上,牽著老婆走回停車場,結果我老是走錯地方,被老婆叫回來,以往的旅行,老婆很不可或缺,因為要幫我認路,以免我們迷路。而這時老婆又再度想上廁所,可能之後不能常來了,畢竟這裡沒有地方可以借廁所,真的不是很方便,所以趕緊開車離開這裡。

raw-image






離預產期的日子越來越近,說是期待也好,緊張也好,我都希望能這樣一輩子守者妳和小珍珠,這就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