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回家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單車夜騎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感受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訪員上班第三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回到那喜愛的餐廳了 過去十年來,麥先生和 Danielson 偶爾總會到哥本哈根市區裡的一家餐廳晚餐,這家餐廳還算不錯,價錢比較昂貴些,但餐廳的氣氛和餐食都很讓人滿意,它的一個特色就是餐點製做方式以丹麥的一個小島 "Bornholm" 為主,所以餐廳的電話號碼其實也是島上的號碼,餐廳裡的一些掛畫和擺飾,也都是跟島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26
曾經令西方世界驚豔的非洲貝南銅像,終於要回故鄉了嗎?19 世紀末,英國首次在大英博物館展示了從西非洲掠奪而來的貝南銅像,讓當時處於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人驚艷不已,同時感到難以置信,因為大家習以為常的認為,「黑暗大陸」非洲不過是一處蠻荒、原始大地,根本是一處未曾開發的國度,怎麼可能有所謂的文明?怎可能有如此細膩與人性化的藝術創作?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07-02
美國崩盤終於要來了是嗎?這種專家的預言過去三年來已經出現過,而且很多次,可是都沒有實現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24
美國崩盤終於要來了是嗎?這種專家的預言過去三年來已經出現過,而且很多次,可是都沒有實現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24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5─靠港(李舟:終於回到陸地了,女人太可怕了!   慕容蘭不敢大意,幾秒之間已經有了主意。   「瞧我這記性。」慕容蘭的本事就是能厚著臉皮說瞎話,硬是把原話扭曲過來,「原來是大哥啊,小孩子不懂事,我自然不會與之計較。」   馬凡:「……」   李舟:「你剛剛不是這麼、呃噗!」李舟未竟的話語被馬凡一記手刀切斷,他委屈地抱著長出一顆腫包的頭看馬凡。
avatar
火火
2021-02-07
終於又上班了!終於,在經過幾日的感冒厭世育兒日子後,我終於回復上班了。越來越認清自己,這輩子是不可能跟我媽一樣了,怎麼可能當一輩子的家庭主婦了。我需要生活目標,我需要被肯定的價值(來自於工作) ,我需要有自我思考和放空的時間,和小孩黏得太久太緊,真的會讓我失去自己,然後,不自覺的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hou Chang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