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後一天/明天是開工日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就這樣進入尾聲了,明天開始要努力用功上班。每到最後一天總是非常希望時間過慢一點,還想繼續放假著,不過總是需要面對現實,畢竟一天只有24小時。

今年年假整整放了6天,我從第一天除夕一早醒來就是吃東西,吃了一整天好久沒有這樣度過了。可以輕鬆的在家什麼事都不去想這樣的感覺真好!

初二到初四一路玩了這三天,雖然我沒有到外縣市遊玩,不過在自己的家鄉:台中。就可以去一些平常沒空去的地方走走看看。

此刻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我,雖然還是不想面對明天的上班日🤣,但明天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期待能與同事們見面,聽他們的年假趣事!

最後分享這是我初二去審計新村,在那邊逛逛市集買的紫色達摩。

這幾天天氣非常好,那時候太陽光落下我一轉頭就看到這美麗的小達摩,而且自動走向他盯著他看。

老闆娘細心的為我介紹每個達摩的顏色所代表的意義,而紫色達摩象徵著:步步高升。我原本想詢問是否有事業財運方面的,但後來我沒有問出口。因為我認為既然第一眼看到的是紫色達摩,而他在陽光中閃閃發亮著。我想這是一種緣分吧!

於是這個可愛的小達摩就和我一起回家啦!

raw-image

新的一年與大家分享這位可愛的新朋友❤️。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