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坐回了垃圾桶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我待在垃圾桶 但是我很注重清潔的 所以這是比新品還乾淨的垃圾桶喔 我先說好

你問 為什麼我在垃圾桶裡

呵呵,你一定也待過的

以前小組分工 老師要我們自己找同學組一組 害羞的我坐在位子上 視線 和一個跟我一樣 還沒分到組的同學接上了 他看了看我 舉起手大喊

老師!我可以自己一組嗎?

我就被丟到垃圾桶了

然後好幾次、好幾次 我注意自己的整潔和形象 改善自己的每個小缺點 對朋友 對公司 對同事 伸出了友善的手 他們都拉起我的手後 把我放到了垃圾桶

一年前 我被老闆從垃圾桶撿起來 帶去一個沒有人要的地方上班 因為沒有人要 所以我也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注意自己的整潔和形象 努力改善自己的每個小缺點 繼續對其他職位 伸出了友善的手 他們拉起我的手後 把我放到了垃圾桶

今天的我 下班了 也坐回了垃圾桶


分享:五十嵐ハル〈パズル〉

11會員
14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