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要如何讓運氣變好?</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會覺得 最近總是不順遂
想買的電影票好位子賣光
才剛出門5分鐘馬上下大雨
那到底要如何來增進好運氣呢?
來安靜下來 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寶劍9 正位
方法:放下那個讓你思念牽掛的人吧
你是否為了一個人 牽牽掛掛 無法放下
睡不好 焦慮 都是為了他
但是偏偏 他對你又不好
所以你的怨憤難平
每天情緒都不平穩
你的好運之神都被你嚇到旁邊躲起來了
放下那個誰吧
如果他真那麼好 為何會讓你那麼痛苦?
選到B 塔 逆位
方法:這是一個輪迴 起源於你 需要自己面對 創造自己的好運
如果覺得運氣不好
很可能是因為 宇宙的能量循環在告訴你
你曾經做過的不好的 想過的不好的念頭
他最終都會回來找你
就算你想逃開 他也還是會找機會來找你
所以 宇宙想要表達的是
你現在遭遇到的 是以前你曾經對其他人的
如果你開始對別人好 那麼你的運氣就算短時間沒變化
未來的某一刻 你就會發現 好運氣來找你了
在你忘記你做過好事的時候
選到C 聖杯8 正位
方法:跳脫你以為你擁有的 去思考你真心想要什麼
別人以為你很開心
但你真的開心嗎?
別人以為你幸福
但你真的幸福嗎?
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不開心 是因為你握住太多你不愛的
那你死抱著這些要做什麼呢?
好運之神都躲在 人的正能量裡面
你需要問自己 你真正要什麼?
好運才會來找你歐~
選到D 錢幣騎士 正位
方法:熱衷自己喜歡的事 好運就在你身邊
你最近很專注自己在乎的事
不論是事業 工作 生活 不干你自己的事
就繼續認真做自己想完成的事吧
好運就在你身邊
但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
也是很重要的歐


幸運女神很重要
但我們自己的努力 才是那最重要的根基
如果只是空想
那我們終究是2手空空 腦袋也空空
做自己喜歡的事
才有辦法讓正能量發揮到最大
其實財富 健康 都是能量
如果生命有任何部分匱乏了
要問自己 是不是心裡有過不去的癥狀
好運之神 是會去黏著那些 滿滿正能量的人
換句話說
如果我們都努力提升自己
不論是個性 能力 靈魂的純淨
那我們一定是會越來越幸福的
我們的敵人 永遠都是自己
把進步的責任 丟給自己 才有辦法真正成長
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