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2018下半年要注意什麼?

2018/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自己感覺 整個2018變化的速度
完全超出自己預期
如果半年前你問我 下半年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只會 傻傻想一下 說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 莫名其妙就又過了半年 然後 我已經過著之前預測不到的生活模式
你說更好? 表面看起來是好
但你說不好? 其實壓力變大 要學得更多
你們呢? 是否也有一種 環境逼迫自己成長的感覺?
現在靜下心 一起抽一張牌
測一下2018下半年要注意些什麼吧?
 


選到A 寶劍4 正位
下半年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上半年的你太過勞累奔波
不管是為了自己或別人
你的健康和精神狀況都負荷很大
也許別人看不出來或知道
你自己的身體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很疲勞
先減少自己手上的工作量 或是放慢一點腳步
下半年 很適合你自己休養生息 調養作息
選到B 寶劍10 正位
下半年心情苦悶自我感覺很受傷
你是否在上半年遭受了一個不小的打擊
甚至不只一個 情人分手或劈腿 一直感冒無法痊癒
家人無法理解你好好的工作幹麻不做了?
好像全世界都在找你碴
很痛很受傷?
沒關係的 這都是宇宙在告訴你
你需要轉變 需要改變的時刻到了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有時候 沒來點壓力 人還真的不會想變動
你可以的 撐住
選到C 寶劍6 正位
下半年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撐過去就是我的
最近有一種擔子越來越重 但是不說出來其實也還好
跟身旁親近的人 雖然有點微詞
但是彼此互相包容 到是也過得去
其實你心裡也知道 有些事不是說開就真的會開
有些人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如果要相安無事 或是自己想完成的事不希望變卦
那就是維持現狀 繼續努力下去
你可以的 下半年 你是可以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的
只是 要是心裡苦 可以找個好友或是娛樂發洩一下壓力
選到D 權杖4 正位
下半年成功收穫 感謝上半年努力的自己
下半年的你 可以穩穩收穫成功喜悅
而這些都是因為之前的你 有努力在為自己規劃或付出的緣故
這些都不是平白無故出現的
恭喜你
下半年可以好好享受自己辛苦的成果


這一次的塔羅很有趣
出現了3張寶劍牌
也是在暗示 2018下半年 沒那麼簡單 也沒那麼輕鬆
每個人都有傷痛 也有壓力 再怎麼逃避
那些東西都在
所以 下半年 就是在教我們
要如何面對這些過去 以及累積來的傷口呢?
清掉這些之後
2019的我們又會更加成長 可以接收更多的正能量及宇宙的祝福
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