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au zoo de Bretagne

2018/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開始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決定騎2小時腳特車來湖邊野餐 尤其是在夏天這個時候,台灣應該熱炸了 還好這星期六天氣比較涼爽,是陰天,沒有下雨 跟先森討論了一下,下午4點出發騎車野餐去
野餐是我覺得在歐洲必做的幾件事之一,尤其是在春夏天,晝長夜短的時刻 容易準備,不用花太多錢,很悠閑自在的活動,大人小孩都愛 之前在南特,很常看到下班時刻,大家就帶著一手啤酒 一群人就這樣坐在河邊喝啤酒聊聊天,這時有一把吉他就更浪漫了
 
 
出門前準備了簡單的三明治,去街口麵包店買條baguette,喜歡裡面有種子口味的baguette aux graine,對切後放上幾片萵苣和火腿,豪華一點我還會放上蔥花蛋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花生醬或黃芥末
 
洗了兩顆水蜜桃,帶上啤酒和可樂,想要有開胃小點就多準備開心果和洋芋片, 就是完美野餐料理!整裝出發後前往之前很常去 la vilaine 維萊納河方向
布列塔尼區是法國的畜牧業重鎮,我這輩子看到最多牛的時候就是在這裡了
 
 
這裡就是小小動物園,我已經在路邊看到鴿子/烏鴉/鵜鶘/牛/雞/羊/兔子/狐狸/兔子 今天加碼看到了驢子,狐狸原本就不常見,是國慶日當天晚上去看煙火 在草地旁偶然遇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野狗,是先森說我才知道是狐狸
 
 
騎車的路上巧遇到了新人結婚,車子正如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會裝飾一串鋁罐 轟隆隆地響個不同,親友的車子會不停的按著喇叭慶賀,彷彿新人也得到了世足冠軍一樣
 
我們選了一個靜懿的小湖邊坐上長凳上野餐,眼前是一片寧靜的湖光水色, 在這裏你會感覺到時間可以是緩慢平靜的 在這個時間凝結的瞬間,感官的觀察就會變強, 相信我,此時你只想要深深的呼吸,好好的感受 而不是拿出手機刷一下臉書訊息 原來野餐也有治療手機重度使用的毛病
 
要不要也來野餐一下~ 歡迎光臨布列塔尼動物園
    幽默小姐在法國
    幽默小姐在法國
    百貨業工作超過8年之久 30好幾那年,決定離開舒適圈出國看看 相信 每一個單字都要讀到超過12次才記得起來 相信 淡淡如水卻回甘常存的人情紋理 與先森現居法國布列塔尼區的小城市裡 某個頂樓的小公寓 雖然在異鄉, 也歡欣的經營自己的小日子 悲傷的 幸福的 想念的 自嘲的 都在暖暖的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