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第三日(年初一)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2022.02.01
路線:大農大富森林遊樂區
宿點:7-11瑞權門市
大富車站,安靜的小車站,昨夜一夜好眠的我,想要去看環頸雉跟野兔,所以一大早就起來,天色朦朦的時候就開車去大農大富(以下簡稱大大)。六點的大大,只有微微的亮度,無懼的我就開啟了我的賞鳥行程。
大大的地標
早起到的鳥兒有蟲吃,一早鳥況好到不行,好滿足。在看了黃頭鷺後就看到一隻朱鸝,一早就帶來好彩頭,紅的發黑!朱鸝帶來好運後,陸續看到七隻環頸雉、兩隻白腹秧雞,灰喉山椒鳥、花嘴鴉以及很多很多的鳥。所以,從六點走到9:30,看得眼發昏的我,肚子也餓了,就在水管洞內煮我的早午餐。
水管洞
水管洞,很好的一個煮飯場所,一來遮陽,二來遠離人群的喧擾。水管洞清風徐徐,涼爽宜人。因在樹叢下,鳥兒鳴唱不斷,美食、美樂、美景具在眼前。
早午餐
吃飽當然要動一動,所以就去租了台自行車來騎騎。不得不說自行車真不是人騎的…是超人騎的。我才騎三個半小時,就已經累得受不了。吃了半斤芝麻糖整包吃完還止不了飢,索性不騎了,去遊客中心泡了二包泡麵先填肚子再說!
自行車
泡麵無敵,吃完馬上元氣滿滿,所以就在4:30到6:00來個黃昏賞鳥。果然又看到花嘴鴉、東方黃鶺鴒、紅冠水雞、環頸雉、灰背伯勞、紅尾伯勞及大約一百隻的白尾八哥集體飛行。
二包泡麵解饑
晚上又去瑞穗洗澡(泡湯),就近在7-11夜宿。這家7-11有很大的停車塲,很適合車宿。不過,如果淺眠怕吵的人就不適合了,因為它在台9旁,車輛進出頻繁,聲音多。
40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滾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車宿新手必備心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月潭環潭健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鱉蛙大補湯的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假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第二日(除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