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上輩子欠了哪種債?

2018/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相信輪迴的話
就會思考
是不是我們這輩子來
是有什麼目的 或是應該要完成的事?
現在放輕鬆來測一下
上輩子我們欠下了什麼債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世界 逆位
你上輩子欠自己 你沒有完成自己的心願
你上輩子有未完成的心願
所以 如果這輩子你會發現自己害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的話
那就是 你淺意識知道
你有真正想做的事 沒有去做
所以你會時不時感到焦慮
如果你越早開始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願
你就會越早幸福
選到B 寶劍騎士 逆位
你上輩子一直太過衝動 忘記放慢腳步享受生命
如果你總覺得其他人拖拖拉拉 浪費你的時間 會讓你很生氣的話
可能是你太怕來不及了
你一直以來就是急性子
慢不得
但當你覺得一堆鳥事卡上來的時候
先深呼吸
問自己 這件事真的很急嗎?
這輩子需要學習的 就是放慢腳步
選到C 權杖騎士 逆位
上輩子意志力有點不堅定 很多事情都放棄了沒繼續
上輩子你可能答應別人要完成什麼
但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你就沒繼續完成
結果你這輩子常常為了別人的事情東奔西走
好像永遠都有別人的事排在你之前
學著去幫助別人不求回報的做完事情
可以讓你從匆匆忙忙的狀況中解除
進而感受到內心的寧靜
選到D 寶劍7 正位
上輩子耍小聰明獲得了一些利益
這輩子的你還是很會耍小聰明
但是呢 常常被別人發現
所以 還是老實一點
耍小聰明終究會被明眼人發現
學會老實做事
是這輩子你的新任務之一


這個題目呢 所謂的債
不是那種欠多少的概念
意思是在指
有時候有些課題之前沒有完成
現在他就會重複出現
如果我們現在完成
他就會不再是我們人生痛苦的根源或是阻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