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10.30 #週運勢塔羅占卜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有沒有好好跟自己對話呢? 下週的塔羅運勢希望能給你一點對自己定位的指引~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這週的你很想找到那個曾經遺失的美好,你不知道現在的你該何去何從,只知道要給自己找尋一個目標,但這目標在茫茫人海中,想要找到他卻要花費一點時間,這時候你可選擇給自己放個假,可以找個朋友,一起去到有山有海的地方,在那邊靜靜地聽著海浪拍打、山間鳥鳴,跟朋友簡單的聊聊天,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權杖二 #避靜 #寂靜的大自然 #力量的來源於自身
B:
很多時候總會想到我付出那麼多努力,為什麼我沒有得到相應的回饋,但這些努力是我們為了成功而去付出的,而這些成功甜美的果實也是我們在享受的,如果只執行到一半就在怨嘆,最後也都只會半途而廢,請你相信現在的一切其實是很順利的,並沒有因為這些困難而有所停滯,你所付出的努力、行動,不久後都回有所回應的。
#金幣騎士 #付出努力 #不必去怨懟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
C:
所謂的正義從來就不是由他人定義的,而是你心中給自己設立的,就像我們的道德、原則一樣,從來都是我們給自己無數的設限,當你想和這個人在一起前,你是否想過你了解他嗎?他的感情觀、價值觀、金錢觀、道德、原則是否是你可以接受的?雖說活在當下是一件恨棒的事,但也希望你要記得人在緊要關頭時總是做鳥獸散,人總要有一定保留,維持神秘感。
#正義 #了解彼此 #了解對方道德底線 #哪怕在喜歡也要矜持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