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的了解是如何呢?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否對自己現在的狀態感到有點迷惘呢? 可能是你太忙碌,忘了好好陪伴自己,了解自己的狀況了~
『我對自己的了解是如何的呢?』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你有點衝動但又習慣性的不安,這樣的情緒常常會導致做事或追求感情上躊躇不前,對自己有太多的苛求和攻擊,無止盡的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但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太過在意外界和身邊人給予你的評價,忘記自己也需要愛自己,請將對外在的關注轉換方向關愛自己的內在小孩吧!
當你負重前行且感到孤單無依時,請找尋可助你一臂之力的光亮,好好體貼與關愛自己。
#月亮 #塔羅 #星辰之母 #夢幻光行神諭卡 #關愛內在小孩 #外界的評價不會使你變好
B:
你非常有衝勁,你看不慣舊社會所建構出的世界,你覺得這些只會使你停滯不前,你想開創一個不一樣的美好世代,這些想法會隨著你的腳步逐漸被創立與啟動,也許你前往的境地是迷霧和幽暗一片,但無論如何都別遲疑與懼怕,因為你正在開創,開創一個屬於現在新世代的未來,科技的日新月異使的人們生活越來越進步,但道德思想卻越來越敗落,保有初心去執行,會成功的。
#寶劍騎士 #塔羅 #新創世代 #夢幻光行神諭卡 #初心可還在? #開創和重建
C:
你非常的果斷,對你來說很多事都只有對和錯,沒有所謂的中間線,這樣的生活雖簡單單純,但很多時候世界上不是只有對和錯這兩種選項,而是你要去釐清目前是什麼樣的情況、想法,和對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在不違背你意願、不阻礙你的、不封閉了你的眼界下,勇於面對擔心與焦慮,這時候正是使你突破關卡的關鍵。
#權杖騎士 #塔羅 #擁抱擔憂 #夢幻光行神諭卡 #沒有對錯之分 #很多事都是有因果的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