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從山巔到海邊都有小驚奇 : 矽谷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圖片來源: 鱸魚
提到矽谷大家想到的都是科技創新及高薪福利。這幾年石破天驚的高房價和超級通勤族的話題也漸漸搬上檯面。其實矽谷有很多小驚奇,不要說你從來不知道,很多就連在這裡住了一輩子的人都不知道。
在異類矽谷的版面介紹裡我提到過,騎登山車到處探險是我的正職工作。周一到周五的朝九晚五才是我休閑放鬆的時間。過去十幾年我騎車跑遍了大矽谷地區所有的山巔與海邊。今天就讓我帶你去看看你從來不知道的矽谷。

寂寞的矽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06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類矽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9K會員
190內容數
全世界都是向 Google 看,向臉書看,沒有人往矽谷的另一邊看。所以我要帶你看矽谷很少有人知道的另一面。矽谷不是你想的那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盤點上半年所使用過的TWS耳機:從幾十到近千的都有創作立場聲明:本文用近3000字、內含十款TWS的體驗文章,建議收藏後,慢慢看!描述有識的,各位值友可以在文後留言補充,期待您的點贊、打賞,您的支持就是樓主更新文章的最大動力! 大傢好!我是漢風001,一個熱愛科技的數碼領域作者 對於日常喜歡聽歌的用戶來講,耳機已成為瞭一種剛需,走在大街上,你會發現
avatar
芝芝
2021-08-30
【生活筆記】不管肉或海鮮都新鮮到不行 中山區火鍋店首選享.鍋酒館 一進去櫃台和吧台很明亮 火鍋區在二樓 原先在東區發跡的享鍋酒館開了中山區的第二店,今年母親節特別提早訂位帶家人一起吃起乃~~~ 海鮮鍋底 超級新鮮&浮誇的海鮮組合 根本都要衝出封鎖線 現場送上水族缸海鮮盤,直接被震懾到,非常霸氣和浮誇,還會搭配海浪的聲音~~~~可以說是視覺&聽覺的享受! 蛤蜊~~~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5-10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東京也能買到富山縣特產? 走進去就會看見富富富,人都感覺有錢起來的富山縣物產館東京是一個日本物產的大熔爐,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有一種東京的逛法,不是去百貨公司,而是 : 到代表不同縣市到東京展店的物產館,專屬物產讓你一次體驗。在日本橋附近就有幾間有趣的物產店,其中一間讓我們比較吸睛的是富山縣的物產館。說起富山縣的代表物產,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 富山縣的代表米種 富富富。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1-02
越沒存在感越驚喜!雲林,從城鎮到山海都精彩雲林,曾在PTT上被大部分網友公認「最沒存在感」的縣市,但在我環島的經驗中,雲林卻是讓我發出讚嘆最多的城市,尤其因為造訪前認識淺薄,使那次旅程充滿因成見顛覆而帶來的驚喜!對於這座城市至今仍少聞於世,我真心為它抱屈。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06-11
2015 日劇【五星級旅行社 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每個人能提出想去的地方,都是有理由的。(渡邊直美 山本裕典 寺島進) ●2015 日劇【五星級旅行社 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每個人能提出想去的地方,都是有理由的。 渡邊直美-飾 高瀨京香  山本裕典-飾 佐竹一郎  寺島進-飾 川端哲男    ◎背景是京都某家旅行社。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