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美國夢2.0版:逃離舊金山⋯⋯但金仍然可以繼續淘

2020/08/1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毒品、針頭、糞便、房價早就讓很多人想找藉口逃離舊金山⋯⋯終於,遠端工作壓垮了這隻駱駝。傳統的美國夢現在意外出現了2.0版本:你可以住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繼續淘矽谷的金。

一個月前跟一位高階主管開會,他知道我喜歡戶外活動,看到我用的是檔案大頭照而不是視頻,開玩笑問我是不是正躺在湖邊。我也幽了他一默,說以後線上會議我都會在湖邊開。
圖片來源 : 鱸魚

悄悄逃離矽谷

那天線上會議間大家聊到近況。五個多月了,在Zoom之外都沒再見過面,只要準時出現在線上會議,誰也不知道你到底身置何處。閑聊中打聽了一下,周遭同事已經有三個人搬了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96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類矽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187內容數
全世界都是向 Google 看,向臉書看,沒有人往矽谷的另一邊看。所以我要帶你看矽谷很少有人知道的另一面。矽谷不是你想的那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