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粉彩藝術|波特蘭的玫瑰園一隅

2018/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彩創作:米莉安(版權所有盜圖必究)
朋友去了一趟波特蘭探親,拍了許多漂亮的庭園玫瑰照片,看了著實賞心悅目。在維基百科對波特蘭這個城市有這麼一段敘述:波特蘭的別稱是「玫瑰之城」(這個名字最早出自1905年的路易斯和克拉克遠征百年紀念博覽會),這是因為波特蘭的氣候特別適宜於種植玫瑰,市內有許多玫瑰園,比如波特蘭華盛頓公園裡的國際玫瑰試驗園。玫瑰一直是我作畫的時候最愛的主題之一,最近因為在準備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的認證自創作品作業,我畫了兩幅玫瑰粉彩作品,其中一幅就是這幅波特蘭的玫瑰園一隅。
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歌德
畫材:法國申內利爾專家級手工蜂蜜粉彩
#Pastel Nagomi Art
#米莉安的粉彩藝術
3.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