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Chapter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畢業的,只是科系不同,所以沒有見過。
他,到那個城鎮是為了要去打工,賺錢為了自己的大學生活費。
他,每次看到他都掛著白色的耳機,看著螢幕,不知道在看什麼影片。
他,告訴我他叫做:蒔蒹。
而我都叫他:荻

「萬枔,妳還在想那個男生嗎?」短髮俏麗,給人活潑大方印象的女子,同時為萬枔好友的祁姬,此刻蹲在桌前盯著不知道腦袋跑去哪裡幻想的萬枔。
「我…哪有!」見被一語道破,萬枔急忙否認。
「枔,我想知道,為什麼妳要叫他荻?」祁姬略過了萬枔的反應,又提出一個疑問。
「因為蒹是荻的意思。」
「聯絡方式要到了嗎?」
「要到了,他加我的…好了!姬,不要一直問了啦!」萬枔有些害羞的推了下祁姬。
「有就好,記得別讓一時的懦弱遺憾了終生。」祁姬摸了摸萬枔的頭,然後轉身離開
「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吧!請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然後做了就不要後悔的往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和你─我們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1 「怎麼會是你來接我?」(居然是亞洲影帝親自出馬?!!)「唔該。」丁盼妮自海關處拿回了護照,立刻前往行李提領處,想儘快把她那一口不算太輕的箱子找著。飛機誤了三十多分鐘,她擔心接機的人一定等得急壞了。 啟德機場她也來過N次了,盼妮一直相當欣賞它的便捷性。雖然規模不大,又侷處於多年快速發展的九龍市區,但是多年來仍然是亞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因此儘管人潮洶湧,她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1
    文昌星君救救我 Chapter 1“啊~~~~又沒考過,可惡這都第10次了為何我考運就是這麼差 難不成我上輩子得罪了文昌星君嗎? 每次考都是差一分” 藍之星坐在電腦前無力的哀嚎 大學讀生物醫學檢驗技術的他,很想走本科當醫檢師無奈國考就是頻頻失利,執照怎麼樣就是考不過,明明費盡了心力準備但總是運氣不佳 難道我今生跟醫檢師無緣了嗎?我不
    avatar
    愛做白日夢的桑妮
    2021-03-16
    CHAPTER 2-宅男與娃娃的愛情故事🇭🇰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即使不懂說話也沒關係,我只要一直能陪伴我的「人」。為什麼,對象一定要是「人類」⋯才是正常?」眼前男子頹然地問。 他叫Kelvin,是一位買真人娃娃的熟客。 黑色粗框眼鏡,給人感覺十分靦腆的二十來歲「IT仔」;衣著打扮乾淨整潔,配上整齊的平頭裝⋯ 嗯,沒錯,就是大家口中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