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今天打了个盹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舔了一口酒
眩晕的午风爬上你的眉梢,轻轻地
后跌跌撞撞
坠落到你稀疏睫毛的边缘

小拇指在偷窥、轻瞥、翻转
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暗哑的亲密关系佝偻着背,不得不戴上老花眼镜
抚摸羞赧的情书,一封一封
还有一封封
他们在排队,互不打扰
跌进

自虐和麻醉的山谷
回忆在狭长的通道里等着黎明
那么多的愿望和裙摆
汗水滴滴答答,明晃晃暴露了胆怯
乳房和手掌都是给你的
上帝也在拮据
太阳今天在打盹
呼啸而去的明媚就这样跟我们眨了眨眼
不管是白昼还是黑夜
我就这样,看着你
远远地、近近地看着你

我不说话,跟你一起等太阳
醒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uyan Z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你的名字晒一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太陽掉下來了太陽掉下來了 我也掉到田裡了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1-09-20
    兩個太陽溽暑好像就要往海邊衝,彷彿那海水是一切燠熱的解藥,但其實我骨子底並不愛這樣的季節。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7
    avatar
    熱帶人
    2021-08-08
    STEEM篇 | 今天打算把我的老本STEEM给卖了实现我的目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立夏”时节,天气还算比较好,虽说有一丢丢热。但天气能够这样的好真的是很棒啊,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因为代表着“希望”。 明天我要去驾校报名考摩托车驾驶证【E照或者D照】,然后呢报名费用就需要卖出我的老本STEEM了。看了一下价格,STEEM的价格保持在1.3¥,可以说升了点。 虽然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