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今的局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身份的迥異?邏輯的謬誤?錯誤的時間點?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任由思維在腦海裡揪結,有如寧靜的風暴,在我充滿偽裝外表下埋藏著即將崩解的心緒,回憶的畫面與幻想交織成超現實的夢境,不可理喻。
災變後一封看似毫無邏輯的信件無意間傳到我手裡,我無法斷定這究竟是一封信亦或是一種情感的抒發
阻隔在兩塊大陸間是一曲折的峽灣,形成了人們通信往來的屏障,阻斷了眺望異鄉親友的視野,此刻灣流內浮沉著數不盡的瓶中信,是一封封遭到水流吞噬的情書,被冰冷的凍結在灣流深處。
這是讓我最納悶的地方,我常常問人們,將希望寄託在一個玻璃瓶上,究竟有什麼意義,他們總是回答我“就是因為希望讓我們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相遇“
大災難毀滅了一切,人類引以為傲的科技也在一夕之間化為灰燼,唯一多的是這條灣流,雖然它帶來水源,確拆散了無數的家庭,許多人曾冒險乘船渡過灣流,仍然被無情的吞噬消逝在轉瞬間。
而我,當人們問起我時,我總是沉默不語,灣流的另一端是否存在著心靈的寄託,這問題讓我糾結沉痛,是的,他一直存在,只要回憶再現,就會被擊垮徹底崩潰,我寧願不作他想,只將他埋在我的心靈深處,告訴我自己,“他,在另一端,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空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一樣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端31歲的尾聲,決定為自己設下一個挑戰,一個抵抗不成為殭屍的挑戰。 決定再次認真提起筆,再次認真地面對自己,用文字記錄軌跡、以文字為鏡,尋找自己模樣的寫作計畫。 為什麼想寫作? 主要有3點: 1. 想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希望能夠更表達自己的想法 2. 想檢視/訓練自己的生活觀察力 3. 幫自己的心拍
    avatar
    江流
    2021-02-07
    開端今天是中秋 兔子小姐看著天上懸掛著的月亮又大又圓,夜色映襯著月亮的光,感覺好像曾經也有過這一幕,是甚麼時候呢?數著日子才發現今年要過去了呢...剩下大約短短的兩三個月而已,想起了今年的荒唐... 每份工作都三到四個月換一次,如今這份已經是今年的第四份了,其實也知道這樣對以後的履歷很不好,畢竟誰願意自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0-10-03
    開端那一句嗨你也這麼早是調情的開始,是一切悲劇跟喜劇的開端,不開始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18
    開端  你好,我是魔術師艾帕普斯,開始使用新平台,就自我介紹吧。
    avatar
    Epipouse
    2018-08-22
    開端:《背後的故事─1》「……最終,觀眾所看到的是隱藏在這些優美畫面背後的東西。我們總會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蒙蔽,特別是美的東西。只有在努力找尋隱藏於外表下的深層次的東西,我們才可以探究其不為人所知的內在。」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