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校園的彼得兔_001|老師的經典語錄

2018/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當天跑去找A老師拍照,此時B老師剛好路過。
B:她還沒畢業啦!下星期還要考我的XX咧~
A:喔喔喔~那還真的很難講耶!
我:......

【C老師】

〈1〉
老師很喜歡噴香水。
老師:我們的嗅覺是最厲害的,你看我們剛走進這間教室那麼臭,現在就都聞不到了。所以你們覺得我很香是因為你們跟我不夠熟,跟我夠熟的人就不會覺得我很香了.......上課那麼久了,你們現在就不會覺得我香了吧!(開心狀)
〈2〉
學生:老師覺得嫁醫生好不好?
老師:嫁啊!為什麼不嫁!
學生:可是醫生生活品質好像很糟糕......
老師:他糟糕又不是你糟糕,你就天天拿著卡去刷就好了啊!他生活品質差,你生活品質可好的很啊!為什麼不嫁!

【D老師】

〈1〉
老師:以前OO有三多,黑道多、律師多、醫生多。黑道打斷你的手就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就去找律師,然後又再被黑道打......彼此環環相扣、生生不息、利益共生~ 咦?那現在OO什麼多?
〈2〉
老師:
—大鯨魚跟小鯨魚說:在大海裡面游泳真是舒服啊~好寬敞,好大,好舒服~
—小鯨魚:可是,我們不是在大海裡耶,我們是在汐止耶~
〈3〉
老師:如果有人去吃飯,一給就給幾百萬,那......那個人應該是巴菲特吧?咦?巴菲特的英文名字叫什麼?直接翻譯過來應該是叫 buffet吧?哇!這人名字取得真好,天天都有下午茶吃耶!
〈4〉
期中考前最後一堂課下課前幾分鐘
老師:我看我們OO差不多都講完了吧?就考到這裡。
學生:老師,XXXX還沒講!
老師:對轟!我真的忘了XXXX......好吧,那XXXX就不考了,你們要提醒我不考喔,XXXX就等期中考之後再說了。我還有漏掉什麼沒講嗎?
全班:老師你什麼都沒有講!(大聲)
老師:好吧,那我們就明年再見好了!(燦笑)
〈5〉
老闆跟你說:來我這裡工作,然後住我家。然後你就說:為什麼要住你家,我住的地方採光多好啊,而且四面通風,我不要!老闆就又說了:哇,你家在哪裡啊,那麼好!然後你又說啦:我住帳篷~
〈6〉
老師:很久以前,學校外面有在賣葫蘆糖,然後從小的中的到大的通通都有。你一走過去看到一個特大的,你就決定要買他,老闆就跟你說:「先生,這個是西瓜」
〈7〉
老師:所以現在應該都用email最好吧?還是你們都用facebook?人家以前都只能用飛鴿傳書,癡癡的等她郎君的情書,然後看到隔壁有一個人邊看情書邊烤鴿子,多麼的詩情畫意~~~

【E老師】

老師:我們人常常都很虛偽,看你長的醜不說你長的醜,說你長的很有趣!

【期中考】

研究所開學第一次期中考考考試,開開心心的提早交卷第一個溜出教室,走回研究室都還沒坐下來手機就響了。
好心的同學:「那個......你知道考卷背面還有一題嗎?」
我:......不知道(當場很想撞牆)
好心的同學:「老師問你要不要回來補寫......」
手機一丟抓著鉛筆盒跟計算機就馬上往教室衝,老師幫我檢查考卷還讓我回來寫,真是太感激了(淚光閃閃)

【外宿生活】

〈1〉
回租屋處,坐電梯上樓,很順勢地走向第一間房間插入鑰匙......我轉我轉~~~(心理OS:可惡,為甚麼都打不開?)(抬頭看看房間號碼......挖哩咧,我的房間在樓上)趁著屋主沒有跑出來罵人,我頭也不回火速地衝向樓梯......
〈2〉
聽著垃圾車的聲音覺得好吵,不管聲音繼續做自己的事順便把電腦音樂開大聲一點......垃圾車聲音慢慢變小,愈來愈小,突然之間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咦?是垃圾車耶,垃圾車......」發呆五秒後:「啊!垃圾車走掉了!我要倒垃圾啊!!!(哭哭)」
看著房間中的一包小垃圾興嘆+無奈......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為什麼會這樣(抱頭)

【認真上課】

〈1〉
開學第一週,老師講解著課程大綱......
老師:同學們有沒有問題啊?
(鴉雀無聲)
於是......老師微笑著看著我......
老師:同學你上修嗎?你是大學幾年級的呢???(燦笑)
我:......老師,我研二......
隔壁很有良心的好室友兼直屬好學妹快速寫三個大字遞給我:「小朋友」
〈2〉
還記得高中上歷史課時......
同學舉手:老師,日本那個時候是不是叫中國「支拿豬」?
老師:恩,對啊~
同學:可是老師,那為甚麼,日本人要強姦豬呢?(困惑)
老師:......

【誤闖神學院】

〈1〉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先知以及預言,然後......
老師:如果施洗者約翰在這個時代,他會說什麼?
學生:神的羔羊......(還沒接完話就被老師迅速接話打斷)
老師:看哪!這是神的大豬公!
一直到下課,我的心中仍然抹滅不去咬著水果的神豬,默默的笑到肚子好痛
〈2〉
認真覺得遠距教學的老師根本強大,學生稀奇古怪問題都有,像是期中考要求要牧長同工監考,於是......
  1. 老師,人在國外啊,期中考怎麼辦?(學生在泰國)
  2. 老師,我在中國,會被擋信怎麼辦?(所以未來公布欄也會有資料)
  3. 老師,我去教會要1.5小時的車程啊......(我還沒搞清楚這位學生在哪)
  4. 老師,有時差啊!!!(模擬老師心境,嗚嗚嗚,老師自己也在德國啊!!!)
  5. 老師,一定要當天晚上X點X分嗎?(老師決定星期A到星期B任何時段皆可)
  6. 老師,考試的時候我要去福音隊啊!!!(老師:有特殊情形可以提前考)
  7. 一連串英文,因為這位學生打不出中文(一陣沉默)
  8. 老師,考卷網路下載嗎?(寄給監考人讓他們印下來......)
混亂的聊天室線上討論時間 = 老師???老師???老師???
我第一次覺得,我要認真為老師禱告,阿門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