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趣

2018/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的時候媽媽邀請了全家族包括阿姨、舅舅、舅媽阿公阿媽等人來家裡烤肉,歡慶團圓,他們難得來我家玩,特別是表弟表妹們來我家玩,讓我好開心,開心的像要去遊樂園一樣.


我一大早就幫忙整理家裡,準備食材,等待客人的光臨,等了好久,終於大家都到齊了,快樂的宴會終於開始!大人準備了好多豐盛的食物,有烤肉,有雞腿,有筊白筍等等我愛吃的食材,哇!真美味! 而且有這麼多人一起吃飯,飯顯得更美味了!這麼棒的宴會久久才一次,真難得!吃完了豐盛的午飯,我們還吃了烤棉花糖,棉花糖鬆鬆軟軟的好像彈簧床,好有趣!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我跟弟弟與表弟們一起快樂的玩,我們一開始玩打架遊戲,我贏了弟弟!哇哈哈!我們還一起玩角色扮演遊戲,規則是要扮成另一個人,阿姨扮演公主,我扮演游泳選手,弟弟扮演醫生,我和弟弟還聽對方的心跳,好像在玩醫生遊戲.除了玩角色扮演遊戲,我們還唱了卡拉OK,有表弟們喜歡的五月天,我喜歡的大海,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左左右右的粉HAPPY,弟弟喜歡的機器戰士,寶可夢……..等等好多歌.這讓我感覺我們家像歌劇院,我們是歌手似的.整體說來我比較喜歡金屬風的歌,像是搖滾,因為演奏樂器有鼓跟吉他,風格很明顯,大家一起唱很熱鬧很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家人團聚一起吃烤肉玩遊戲,雖然因為人很多,家裡好像在玩沙丁魚遊戲,擠來擠去,但我想大家應該還在懷念這個快樂時光吧!
    拉拉
    拉拉
    我叫拉拉,讀小三,喜歡吃草莓,愛漂亮,希望可以當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