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是四大類上班族中的哪一類?該怎麼決定自己的職涯?/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十五篇:天機奧秘,地球上的人類過著是過客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先前的專題文章[地球真正存在的原因]中, 簡單介紹地球真正存在及人類真正出現的原因。 人類的前身與來歷,主要來自於... 從遠古至今, 清理特區的人類,一生都背負著別人的垃圾, 過著別人(過客)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 同時,也是過著別人收養、投資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2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上) 2020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不平順的一年,而我們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人生難關,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此刻,如果你也遇到類似情況,我完全能夠體會那種掙扎、無助的心情。分享這段心路歷程給同樣走在這條路上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當個值得為你效勞的上司的第一步:尊重員工跟你一樣是大人。你信任你的員工嗎?你信任他們會為公司盡心盡力嗎?還是你覺得他們找到機會就會偷懶,每一個企劃都達到60分就好呢? 跟你說個秘密:他們會盡心盡力,也會偷懶,會求好心切,也會有時擺爛。聽起來很熟悉嗎?對,就跟你一樣。 我覺得要當一個好的上司,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你的下屬跟你一樣,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08-16
    斜槓過時了嗎?2020年你一定要知道的斜槓族數據大全!「斜槓」只是一個風行一時的社會現象,還是一個穩定發展的世界趨勢?斜槓人生是一個讓人找不到未來的死胡同,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新興生活模式?或許你對斜槓族或斜槓青年這些詞並不陌生,但是可能不了解這個市場的發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關於斜槓族的大數據吧!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2-10
    IG舊文章2019.11.21- 人類歷史上的金融末日將於2020正式瓦解! 只有貴金屬可以保護你!!!    ❤️ 從我知道2020世界末日的意思後, 我這7年都ㄧ直告訴我身邊的人 接下來地球上將會發生的末日意思, 「控制人類的金融係統消失=末日」 但我都被認爲是瘋子,😩 ㄧ路上,只要我碰到的人, 我都會想告訴他們, 趕快準備! 趕快! 但都沒人相信我......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