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網路事業設計資源的錯置與調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頁設計與前端工程有何不同?給兼職學習者的轉職規劃建議網頁設計的工作主要是要設計介面(user interface, UI),並把它轉化成前端介面。先不說設計能力,在技術方面,比較不講究架構或是效能。而在日常工作中,也不太需要常常客製化介面與互動。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7-08
    三天製作自家網站(WIX與Wordpress比較、免費設計資源分享)去年我已想用Wordpress架個自家網站,直到本月初才終於動起手來,上網自學架站和簡單設計花了一天,之後一邊加內容一邊微調各種設定,又花了兩天。本文主要分享WIX Vs Wordpress的使用心得,以及網站製作和設計的各種網上資源。
    Thumbnail
    avatar
    梁懿leungyi
    2021-03-03
    各個行業網頁設計的重要性不知道大家對於網頁設計的想法是什麼阿? 前幾天去逛一家衣服店 風格我超喜歡買了超多件 結帳的時候 店員有問我要不要加他們官網 我當然好啊 想說下次就不用再跑來買了 直接官網訂就好 結果一家漂漂亮亮的店 官網做的⋯超⋯簡陋 給我用一頁式的那種官網耶? 我看到我還以為開錯了 重點是上面的照片也拍的超隨便
    avatar
    cahawi2335
    2020-11-19
    人際網路的設計與巧合《春天的故事》對於《春天的故事》,我想說,不要被侯麥「高知識分子對話」給嚇到了,其實主題就是一個簡單的東西,關於我們如何設計他人的命運,以及對他人對我們命運的設計之反抗,從對他人命運的關注,最終復返到對自己命運的關注,這件侯麥作品基本上設計感是很重的,他不是從生活出發到哲思,而是從哲思降下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14
    在網上讓「女性」搶購 創造28倍回購率的文案與設計原則        最近在接觸網拍相關,對於字句的琢磨也一直是想鑽研的,雖然同樣身為女性,還是有「哇~原來是這樣想的」. 以下針對幾點我印象較為深刻的特別提出來。         1.裡面提到女性有希望的理想生活,就是一直希望是公主的傾向,而在作產品銷售上會有避免談到現實層面的問題,就像婚紗一直是販賣”
    Thumbnail
    avatar
    風之舞
    2020-03-06
    「兒童程式設計」與「網路成癮」之間的關係讓孩子學習「程式語言」的同時,會不會讓他們造成「網路成癮」呢?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4-25
    馬路不再如虎口:倫敦的斑馬線與路口號誌設計<p>倫敦讓行人分兩段看不同號誌過馬路的設計,不但完全消滅人流與車流交織的可能,也減少行人等紅燈的時間,可說是真正「以人為本」的交通工程設計。</p>
    Thumbnail
    avatar
    邱秉瑜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