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讓畢業生在產業中人盡其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離職前夕先在臉書說再見⋯畢業感言如何做好「訊息管理」?「畢業感言」有很多不同的目的,所以內容可以根據你的目的去設計就好。當然,要避免太負面、有洩漏企業機密的訊息,但重要的,我認為是「時機」。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5-21
    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 這句話讓身為畢業生的我們備感壓力「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成為了每一位應屆畢業生聚會互相寒暄的問候,但對我來說這句問候語比較不像寒暄,而是像審問,審問著對方夠不夠勤奮、努力。
    Thumbnail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7-25
    在巨大拆夥與事業危機中,我如何找到轉機 - 分解問題與應變邏輯(上) 在這次艾兒莎方向咖啡與娘孃面膜的拆夥事件中,我遇到的幾項危機,與後來花了好一陣子釐清的變通、因應方式,讓我擁有更大的轉機。這些都是血淋淋、極致慘痛的教訓,過程我也找了很多企業家朋友、理財與金融背景專家朋友,一起幫我看我能做的選擇與策略。最後,我成功把危機變成轉機,當然這轉機最後能不能讓我人生大成功
    avatar
    艾兒莎
    2020-06-02
    如何在疫情封城下賣書並讓業績成長 200%?——荒野偵探書店的疫情行銷書店這行本就不易。疫情封城,大家都關在家,豈不是更慘? 但美國有一家書店趁疫情逆勢行銷,業績成長 200%。這個個案很有可能變成經典的疫情個案。來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0-05-01
    台灣醫學系畢業、美國住院醫師訓練中的我,如何通過日本醫師執照考試( 六)台灣醫學系畢業、美國住院醫師訓練中的我,如何通過日本醫師執照考試( 六) 認知自己錯判情勢之後,別無他法,只能更認真的準備。最後的十天,我請了住院醫師最寶貴的休假。這十天除了照顧家人、煮飯之外,其他時間都在讀書。這讓我想起了準備USMLE時每天10-12個小時奮戰的日子。 公眾衛生是外國人的罩門,偏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20-04-02
    台灣醫學系畢業、美國住院醫師訓練中的我,如何通過日本醫師執照考試(五) #我被日本國考通過率騙了。 十月底見習結束回到美國後,日本語診察能力調查的結果隨之而來。日本厚生勞動省寄到美國來的郵件只有薄薄的一張紙,文件的開頭為「認定書」。內容就簡單兩行「根據醫師法規定,認定受驗者具有醫師國家試驗的資格」。意思就是「恭喜你合格了!」🎊 在拿到結果前,我是非常忐忑的,完全不知
    Thumbnail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20-02-28
    如何在荷蘭找工作–MBA畢業求職分享22 June 2016 發佈於荷事生非 對所有海外留學的學生來說,在經歷了學術環境的生存遊戲後,如何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心中理想的工作,才是另一個真正挑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