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把「付費轉蛋」比擬為賭博,是對賭博的侮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亞特蘭大城市農場為社區轉型成免費食用的森林 2021-05-01 卡達支持肯亞的失學兒童;新冠肺炎嚴重影響全球航空與旅遊業;美國的食物森林為當地社區提供免費蔬果;正念冥想可提升心臟病患者的生活品質;在澳洲的洪水中陌生人救出馬兒;荷蘭純素海鮮公司拓展市場及世上最老的野鳥再度孵化雛鳥。 卡達為肯亞的失學兒童提供財務支援。 卡達發展基金與肯亞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04
    想要成為有錢人就要向他們學習《如何把收入轉化為財富》致富的方法很多,但本書及《原來有錢人都這麼做》也只能詳細描述其中幾個,包含節制的消費行為、專心存錢、勤奮的財務管理。事實上,要達到財務自由,靠的是每個人自身的努力,可是其中也有些共通的道理。-P.35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本書裡面的一些觀念,對於想要改變自己財務狀況的人來說,是很值得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2-15
    後疫情時代,企業主們掌握這波報復性消費的轉型時機了嗎2020年已經進入下半年,隨著5G來臨和跨境電商的普及,企業主迎接而來將會是全新的世代。然而,在後疫情時代企業是否應該轉型?筆者依照過往企業顧問輔導的經驗,提供企業主評量: 族群是否已經老齡化,想要接觸新族群。 商品供應鏈需要跨國合作操作,想用網路找尋合作。 環境已經有網路公司深入搶攻
    Thumbnail
    avatar
    行銷-難.不難
    2020-09-07
    對付壞蛋的表演無形的刀刃劃破肌膚,將肉一片片割下,而後斬去四肢,也不見你落下一滴淚水。 耳邊是你狂妄的話語,不斷的挑撥,想掩飾你心底的慌亂。 下一秒,我將你的頭顱卸下,用我的雙手捧起你那僅剩的部分,你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又或者看到了什麼,你開始惶恐的大叫,口中的詞語也更加難聽。 「……你是什麼怪物!」你害怕的大叫著
    avatar
    黎笯
    2020-03-18
    【公告】《奇幻寫作事》轉型為「單次購買」付費專題我一直提過,《奇幻寫作事》對我而言是一個大膽的嘗試,這是我首次參與「有價內容」的市場,初次認識它的門口到底長成什麼樣子;而隨著時間逐漸鄰近2月,我針對《奇幻寫作事》在定價策略上的缺點也逐漸浮現,對於作者我而言或者是讀者來說,在這個時間點上都不是一個公平的付費模式。
    avatar
    Moonrogu
    2020-01-17
    Flickr 取消1TB免費的轉型,象徵流量時代的過去與訂閱時代的到來Flickr 取消免費帳戶的1TB空間,代表著網路上流量模式的衰退,以及訂閱模式的重新興起。到底這趨勢背後是什麼原因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