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幻寫作事》轉型為「單次購買」付費專題

2020/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新付費模式:

   「尋得永恆的奇幻人」299永久閱讀方案。

在昨天我收到方格子寄來一封信,大略上提到了他們最近推出的「單次購買」功能,想邀請我轉型,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如果是從頭到尾都有在追蹤這系列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當初有提過《奇幻寫作事》以內容呈現的模式而言,用「買斷」機制會比較適合;遺憾的是,去年八月這項功能尚未提供。
我一直提過,《奇幻寫作事》對我而言是一個大膽的嘗試,這是我首次參與「有價內容」的市場,初次認識它的門口到底長成什麼樣子;而隨著時間逐漸鄰近2月,我針對《奇幻寫作事》在定價策略上的缺點也逐漸浮現,對於作者我而言或者是讀者來說,在這個時間點上都不是一個公平的付費模式。
計畫趕不上變化,因此要隨變化而變。
2020/01/17,我撤下了舊有的訂閱方案,將《奇幻寫作事》轉型為「單次購買」模式的付費專題。全新的付費模式,歡迎參與。
感謝勞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K會員
1.2K內容數
人類一生都在為問題苦惱、思索、悲憤、喜悅,然後最終做出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將呈現某種結果,無論好與不好,都只能陷入下一個無盡情緒,直到坦然接受,然後面對下一道難題。 我們都是旅行者,走在探求真理的路途,為解開難題而陷入自我意識。 我們終將費盡一生持續追尋,直到大腦隨死亡停歇運作。 意識所留下的,便是身而為人的,存在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