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壞蛋的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形的刀刃劃破肌膚,將肉一片片割下,而後斬去四肢,也不見你落下一滴淚水。
耳邊是你狂妄的話語,不斷的挑撥,想掩飾你心底的慌亂。
下一秒,我將你的頭顱卸下,用我的雙手捧起你那僅剩的部分,你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又或者看到了什麼,你開始惶恐的大叫,口中的詞語也更加難聽。
「……你是什麼怪物!」你害怕的大叫著。
這反應使我不自覺發笑,琥珀色的眼眸在漆黑的小空間裡閃爍著光,我感受到你的恐懼,身後張開的白色翅膀,漸漸舒展開來,上面的一根根羽毛變成了眼睛,慢慢的將你與我包圍住。
「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你驚恐的看著我身後的無數雙眸子,狂亂的神智沒有一絲隱藏。
「明明你才是怪物哦,做壞事的怪物。」慢慢的用稚嫩的嗓音回答,一邊將你那輕佻的眼眸卸去,而後我賦予了你一雙與我一樣的眼,讓你看著自己的最後一刻,用我身後的羽翼侵蝕你最後一點精神直至神魂湮滅。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的每天都顯得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在人為?態度為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1北影釀新人#5】李沐:我常問自己,能對表演保持熱情與嚴謹的心嗎?一直以來都很崇拜李安導演作為一位創作者的溫柔與堅定,也非常欣賞他不斷嘗試新題材、技術的熱情。我常常問自己,能像李安導演一樣,對電影、對表演保持熱情與嚴謹尊敬的心嗎?能夠在面對困難與挫折時,不慌不忙,充滿接受挑戰的勇氣嗎?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6-09
    運用保險,幫我們對付抗癌的5大錢坑 資深保險經紀人罹癌治療後的反思: 當我們了解到目前每24個人就有1個人罹癌,每年增加11萬人罹患癌症。當我們或親愛的家人生大病,面對生命的威脅時,我們能預備什麼來打贏這場仗...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1-04-03
    【暢憂文學館】對付奧客的最好方法 ── 網路公審? 由於個人是做電話客服的,所以每天會遇到的客人五花八門,但最近這幾年似乎有一個不是很讓人開心的趨勢,那就是奧客越來越多,這個越來越多不僅僅是數量上的增加,更是種類的多樣化。 說真的,每天面對這些不理智的人類,常常弄得自己心煩意亂,甚至無意間把自己的黑暗人格端上檯面,我心裡就想: 難道我們就只能被動得應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01-25
    頂尖對決:最棒的魔術也是最棒的表演嗎?電影裡沒時間一一交待的背景設定,這裡一次幫大家解決三個:維多利亞時代、萬國博覽會、特斯拉。這樣才容易明白台下觀眾看魔術的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2
    如何對付吃坪數的怪獸?         最近月光看了下班經濟學的一段影片,內容是採訪一位室內設計師如何保持家中的物品維持在最少。其中提到的一個觀念很有記憶點,那就是房屋坪數被吃掉這件事。把室內坪數用來堆雜物,就算只有兩或三坪,等於是花上百萬來存放這些不知道用不用得上的物品。換言之,辛苦賺錢買來的房子,有一部分被雜物吃掉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14
    【專訪云云 Yun Collective 表演團隊】揮灑墨汁,舞出對性別框架的省思「這不是一支獨舞(This is Not a solo dance)」,這個表演由兩個「她」所創造而成,一個「她」,從小到大,都不是長輩期望中的「乖巧」女孩;而另一個「她」,同樣對性別框架有所感悟,希望結合個人表演式繪畫的專業,透過「反覆書寫『女』字,反思女性在社會中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7-26
    我們要殺掉十惡不赦的大壞蛋看到社會新聞對於重大刑案的報導時,不知道您是持著怎麼樣的心情呢?或許是憤怒、是悲傷吧;不論如何,總是多少抱著要報復的心理。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難理解,電視機前的觀眾常會將自己套入當下的場景感同身受,又配著以往熟知的包青天斷案所根深蒂固的正義觀,自然會希望「斬立決」。在一般人眼中,犯罪者永遠只能是怪物。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2-04